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丁怡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有片)暗殺小隊夜襲刺殺海地總統 私人住宅外集結行兇前畫面曝光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7日驚傳遭到一群身分不明的槍手暗夜襲擊,遇刺身亡,震驚國際社會。網路上流傳一段摩依士私人住宅外的監視器影像,拍到數名槍手在摩依士住所外走動的畫面。之後影片畫面轉黑,但仍可聽見現場槍聲大作,顯然是經過組織策畫的暗殺行動。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戒不掉的黨員票,離不開的核心大將... 小英如何拉開民進黨與黑的距離?

根據《財訊》報導,台灣社會最近黑影幢幢,接連發生台北市松山分局黑衣人之亂、雙北警察局長在場的義警餐敘被潑千隻蟑螂等事,已讓社會對警紀敗壞、黑道囂張行徑詫異。

日期:2021-05-24

產業時事

蘇貞昌陷萊豬風暴!強勢對抗國民黨杯葛 逼得蔡英文火線救援

行政院長蘇貞昌輕忽開放萊豬問題,以強勢作風和在野黨對抗,結果受到重創;這恐怕是一直以政績自豪的蘇貞昌,始料未及的發展。

日期:2020-12-17

財經時事

被指萊牛皇家傳承牛肉麵肉品送驗 報告結果出爐了

新北市板橋皇家傳承牛肉麵日前因遭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指稱使用萊牛,引發軒然大波,皇家傳承牛肉麵當時即將店內肉品送驗,今日結果出爐,業者將報告貼在臉書,上面明確指出,店內肉品的萊克多巴胺檢驗結果為未檢出,直接打臉丁怡銘

日期:2020-11-20

財經時事

中天換照7比0遭否決 NCC下午2時開記者會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18)日召開中天新聞台換照審查,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否決了中天新聞台換照。

日期:2020-11-18

財經時事

呼籲拒吃冠軍牛肉麵 周玉蔻力挺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

近日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失言爭議請辭獲准;丁怡銘於16日凌晨私人臉書PO出「陳老闆陳世禎」傳送的「加油簡訊」,但依舊無法消除外界謾罵炮火。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於臉書上「力挺」丁怡銘,「又不是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大壞事,藍營和柯黨趁機踢幾腳也就罷了,綠營裡好些個繼續傷口上灑鹽」她並呼籲大眾別去吃所謂的「冠軍牛肉麵」。

日期:2020-11-17

財經時事

中捷綠線開通首日吸7萬人搶搭!列車開門時間過短惹民怨

等了11年,台中捷運綠線終於在昨(16)日開放試營運,首日就吸引超過7萬人次搭乘。但似乎有不少民眾認為列車的開門時間過短,讓人措手不及且有些危險。中捷公司對此表示,從今(17)日會先針對人潮較多的站,延長開門秒數。

日期:2020-11-17

財經時事

談准辭後的心情 丁怡銘:不該讓政績蒙塵,謝謝所有人幫忙

昨天深夜確定請辭獲准的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今(16)天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人生真的很難講,我這輩子都沒吃過牛肉,卻成為全國牛肉麵行銷員,然後那天陳老闆一大早就傳來簡訊來鼓勵,讓我覺得為這個國家努力真好。」在一個防疫第一、GDP第一、凝聚力第一的團隊,不該讓他們的政績蒙塵。院長很溫暖,黨內同志也很溫暖,但身為政治幕僚不是該被挺的那方,這段期間真的謝謝所有人的幫忙。

日期:2020-11-16

財經時事

獲獎牛肉麵在你家附近?雙北最好吃是哪間?「2間店」狂被點名「湯頭超有層次」

因為失言直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使用萊牛,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不但在政壇上掀起不小風波,也讓外界開始對這次牛肉麵參賽店家感到好奇。日前一名網友忍不住地詢問,被失言風波牽連的牛肉麵店,跟一般牛肉麵有什麼不同?雙北最好吃的是哪幾間?引起一陣熱議,其中又屬「劉山東」與「老地方」這2間店,大批網友讚聲不斷。

日期:2020-11-14

財經時事

從「冠軍牛肉麵」事件看台灣食品標示問題 一張標籤用萬年也沒人管 官員自嘲:根本良心事業

明年元旦起,台灣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農委會推出「台灣豬」認證標章作為配套措施,希望藉由清楚標示豬肉來源,讓消費者自行選擇肉品。不過,回溯2012年,台灣開放進口月齡30個月以下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肌肉進入台灣市場,當時衛生署就強制食品要標示原料及原產地,但政策上路已8年,標示亂象層出不窮,連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都鬧烏龍,稱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店家,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牛肉」,引發業者不滿,還拿出「未驗出」測驗報告打臉他。未來,民眾前往店家購買熟食時,真能仰賴食品來源標示,做個聰明的消費者?這點,連基層食品稽查官員都不看好,笑說「食品真的是良心事業」。

日期: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