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丁金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獨家調查》 破發高達44%、21檔比承銷價還跌五成 96檔KY股總體檢 誰飛天?誰墜地?

來台上市的KY股已達九十六家,《今周刊》統計發現,其中四四%竟然跌破承銷價。究竟在萬點之際,有節稅效果的KY股應該如何選擇?

日期:2017-06-08

投資理財

億元股市大亨焠鍊40年的三金律

二○一四年《富比世》亞洲慈善英雄榜入選者之一的徐航健,在四十五歲成為專職投資人之前,只不過是在中華電信研究所擔任副研究員的平凡上班族。《今周刊》專訪徐航健,詳細剖析他在股市賺得巨大財富的成功之道。

日期:2014-07-17

產業時事

遭放空襲擊 F-再生三大爭議解讀

已上市兩年多的F-再生,一向以其獨門的回收技術與高獲利能力,獲得法人圈青睞;但美國放空機構格勞克斯一份報告,輕易擊潰市場信心,F-再生究竟還有什麼沒說清楚的地方?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第三季新百元公司群(一)——全球論股進入新思惟

獲利穩定的產業,不易受景氣循環大起大落,廣隆與F-再生兩家績優生,營運績效不斷拉升,第三季股價不會寂寞。

日期:2013-07-25

投資理財

龍年台股進入甜蜜期(下)——兼論丁金造經營F-再生的傑出

資金綿延進入台灣,台股今年第二波的漲勢,在量能已不再見底下,隨時會發生。F-再生量產EVA,製成鞋底片材、行李箱包材等,在中國市占率獨占鰲頭,是塑化產業中的優質生。

日期:2012-11-15

投資理財

台股昂揚才開始(下)

論當下台股,資金宣洩後的內容不能無線上網,去年年報及今年第一季季報將陸續公布,投資標的到底經營出多少績效,才是當下投資者最要急的。

日期:2012-03-15

產業時事

KY亞塑丁金造 挑戰塑膠股王地位

預計八月十七日掛牌的KY亞塑,目前興櫃成交價已超越台塑四寶。董事長丁金造出身鞋都晉江,靠廢塑膠和邊角料「發」出中國市占第一,堪稱晉江鞋幫最夠力的後勤補給火伕頭。

日期:201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