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丁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澳洲的Shiraz葡萄酒

Shiraz是公認最能代表澳洲的葡萄品種,其釀出的紅酒不需陳年,就已甜美易飲。這三年來,Shiraz紅酒因庫存過剩導致價格下跌,目前仍在低檔,值得選購!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酒樓賓館,未成生意先有情

(今周刊1420)時代篇章、股海搏殺、人情冷暖⋯⋯,《繁花》裡的不同面向,各有深刻的音頻觸發巨大共鳴與回響;不只對岸,台灣亦然。本刊特邀長期支持文化內容的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股市投資名家呂宗耀、曾代表外資投資銀行在上海金融圈奮戰的劉奕成,透過手札似的親筆撰文,分享他們在書裡、戲裡所觸發的聯想與回望。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製香.調香.芳療 生活香氛學

生活有點烏煙瘴氣時,可以靠香氛轉換心情、調整空氣氛圍。跟著調香師、芳療師、製香職人,用氣味代替雙眼在生活中探索未知的面貌,香水、天然精油、線香等調香藝術,也是調製生活樂趣的療癒配方。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港都Fine Dining熱潮

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宣布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之後,整座城市掀起高級飲食熱潮,不僅有許多主廚選在這裡開設自己的品牌餐廳,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飯店裡的頂級餐廳及在地指標精緻餐廳,也紛紛聘請新任主廚或強化硬體設備應戰,百味紛陳下,構築了最精采而美好的2023年高雄餐飲實況!

日期:2023-11-15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耍,這裡四季都有螢光蕈!「果子俠」百年老宅推食農教育、「勝利不廢商號」從雲南到台灣的異國料理

旅行,不只是欣賞沿途美景,現代旅人更希望透過旅行深入社區、了解在地風土民情。易遊網因應「環島之星夢想號」增停花蓮瑞穗,推出系列行程,其中主打行程是「花蓮瑞穗天合黃金湯泉+私廚、食農香草醋/雲南美饌、香料奶茶(二選一)2天」。瑞穗的「果子俠農創果品」由鍾曜任與潘惠霞夫妻經營,他們將老家的果園變成食農場所,讓遊客DIY,了解各種花草植物,也可在樟樹下用餐,來一趟農場知性之旅。位於光復「勝利不廢商號」的主人是虞薪澄,她的爺爺虞際唐早年從雲南來到台灣,落腳花蓮,經營「勝利商號」雜貨店。她重新打造這間店,轉型為餐廳,並提供客人DIY雲泰美食。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因為稀有更值得擁有 奇蹟之禮路易十三《天蘊RARE CASK 42.1》擾動富豪靈魂

時間,可以創造奇蹟。「烈酒之王」路易十三睽違10年,推出全新《天蘊Rare Cask 42.1》干邑逸品,集結時光與大地精華的詠嘆之作,封存在蒂爾肯橡木桶的生命之水,帶來前所未有的獨特神采。當今,全球拍賣市場以3倍價格瘋搶天蘊Rare Cask系列第一代《天蘊Rare Cask 43.8》與第二代《天蘊Rare Cask 42.6》,全球限量775瓶的《天蘊Rare Cask 42.1》正悄悄擾動富豪靈魂,納入珍稀典藏名單上的奇蹟之禮。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全台唯一」水產品沒被中國禁運的是他!東港三代老店30年前就用歐盟標準做魚鬆,還打入長榮航團膳

我國食品業者因進口註冊未過被大陸公告「暫停進口」,其中水產品有800多家,僅生產魚類加工鬆品的味一食品註冊成功;味一食品公司董事長謝清銀今天說,味一以符合歐盟的食品安全和包裝規範生產各式鬆品,去年是由衛福部統一送大陸註冊通過,對成為「全台唯一」感到驚訝,心情五味雜陳,還是以平常心看待,致力於發揚古早味的台灣庶民美食拌炒魚鬆。

日期: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