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七孔流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北市民生社區攤商誤賣「老鼠藥地瓜」店員大哭,里長急廣播找人…老闆娘道歉了,誤賣原因這麼說

今周刊編按:台北市民生社區某攤商周三(9/20)發生誤賣浸泡過藥水的地瓜,當地里長透過廣播找回購買的顧客,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據了解,店家裡有毒的地瓜只有1包,購買的民眾在家處理好之後放在電鍋裡煮,聽到里長廣播,沒有吃下肚。對此,老闆娘晚間在臉書社團PO出貼文致歉,在交班的時候,員工不慎將浸泡毒藥的地瓜放到銷售台,導致有顧客買走,未來將採3項措施,包括「加強交班流程」、「取消毒物的使用」、「安全檢查」定期進行水果和其他商品的安全檢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日期:2023-09-21

競爭力

堅持急救,爺爺七孔流血亡!5年後輪到爸爸「骨斷屎滿床」...高科技下一一慘死的台灣老人

希望所有活著的人,你們真的不要輸在終點上。

日期:2020-10-29

幸福熟齡

她為家庭奉獻一生,癌夫卻把財產全給父母「快叫醫師插管,一定要救到底!我不服...」

當陳伯伯來到我門診時,我一開始確實有點嚇到了,因為他是一位名人。

日期:2019-07-08

保險稅制

除了調整費率 還有四個改革新方向

要提升醫療水準,除了有限的健保資源合理分配,其實還可以在不影響健保的公平性下開源節流,讓健保永續。並且積極立法,改善醫療環境,讓醫療品質更好。

日期: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