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七月一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華生飲水 擴大日常飲水減碳影響力

從桶裝水跨足玻璃瓶裝水製造商,華生水資源持續透過推廣循環容器減碳飲水,向各界傳遞落實減碳、減塑、垃圾減量的理念,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3-11-05

產業時事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之死 政治評論家范疇:只有「陽謀」 死因破綻百出 是習近平的「故意爛」?

被醫療團隊完整照護健康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竟然心臟病猝死,由於官方公布死因的說法,疑點重重,本刊特邀熟悉兩岸情勢的知名評論家范疇,分享他的觀察與觀點。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2023重陽敬老金懶人包,最高領2萬!全台各縣市65歲以上領取資格、發放金額、何時能領一次看

台北市長蔣萬安先前宣布,8月重啟發放重陽節敬老禮金1500元,民眾8/8~9/7可持敬老卡至各捷運站悠遊卡加值機、4大超商等靠卡領取,後續依序有現金匯款、公所指定地點及時間領取方式致送,如果逾期,10/12~11/13還可至定點親自領取。人瑞則由各區公所里幹事到府致送,全市預計逾55萬名長輩受益。除了北市以外,全台各縣市近日也即將陸續發放敬老金,《今周刊》也一併統整各縣市重陽敬老金資訊,完整懶人包一次看。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疫後業績成長2.6倍 連阿里巴巴、緯創都注資 一鍵預約享樂 FunNow闖亞洲七國搶市

台灣都會玩樂即時預訂平台FunNow,九月宣布併購東南亞最大餐廳預訂平台Eatigo,市場評估公司估值逾二十億元,阿里巴巴、緯創等大咖都搶投資。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政治任務高過貨幣專業 潘功勝從救民企、救房市出發 習近平內外交迫 中國央行新行長出線內幕

沒有周小川的明星光環,也缺乏易綱的國際學經歷,新任人行行長潘功勝步步跟緊習近平的政策,在避免貪腐違紀的前提下,強力支持民企與房地產。

日期:2023-08-09

投資理財

台媒數據誤植「越南十萬房企倒閉」論烏龍一場!越南台商:房市已過谷底,FDI仍暢旺

近日國內媒體瘋傳越南房市陷入危機,高達十萬家房地產企業倒閉,越南的經濟真有那麼糟?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TPASS上路,替60萬通勤族省荷包…自駕族仍不願「棄車」成瓶頸,專家:先解決這3件事

行政院豪擲兩百億預算,7月推出主打城際移動的TPASS通勤月票,吸引60萬人次購買,但除了替通勤族省荷包,專家學者多不看好能有效提高公共運輸使用量,問題究竟出在哪?

日期:2023-07-26

投資理財

寧靜革命與政變

科技股最近帶回一座超大型的AI頂篷,如今一點都不怕升息雨。哪一天開始降息,到時候誰也沒有科技股的視野好。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電商業者七月起禁用PVC 為每年逾一萬公噸包材垃圾減量 網購包裝新規 掀四大電商一千日綠色大戰

網購包裝新規範七月上路,電商巨頭各個蓄勢待發。然而,為了因應新規,他們其實已準備超過三年,就是為了完成這場網購的綠色革命。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50年電阻老廠打進比亞迪供應鏈 三年營收增1.7倍 昔日國巨大將 如何讓天二科技轉型一搏?

於九月一日上市的天二科技,在產業中早有多年發展歷史,如今能成為資本市場的新兵,關鍵人物是昔日國巨大將、前旺詮董事長廖震益,究竟替這家公司帶來什麼轉變?

日期: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