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三三三原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貿易戰不停火 四專家首重多元資產配置

中美兩強相爭,全球遭殃,大家都想找到與貿易戰關聯性低的投資,多元配置逐漸興起。專家們建議,此時調整資產配置,納入多元投資組合,可平衡掉更多風險。

日期:2019-06-05

投資理財

退職軍人聰明換屋 從小戶變豪宅主人

對於「滿巢期」家庭來說,正處孩子各項花費多的求學階段,不僅存錢難,甚至換屋的難度也是所有時期最高。今年五十歲的范德亮,卻在滿巢期這十五年間,不但房子愈換愈大、地點愈換愈好,現在更住進新竹最貴的竹北高鐵重劃區內的一百餘坪豪宅,讓不少朋友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3-08-15

品味人生

四把鑰匙 憂友也可重啟快樂之門

不知如何關懷憂鬱親友?到底如何治療憂鬱症?好情緒可以吃得出來嗎?當憂鬱症悄悄叩門,除了驚慌,你還能怎麼辦?有了這四把抗憂鑰匙,你可以更安心從容。

日期:2012-08-30

職場生活

好形象 讓你多出 93%勝算!

這是一項顯而易見、卻長期被低估的競爭力!上班族不能只是埋頭苦幹、甘願做「沉默的工蜂」,在職場上擁有好形象,就可多出93%的競爭力!「專業」雖然重要,但「看起來專業」更加重要⋯⋯。

日期:2011-09-22

品味人生

減肥,你真的做對了嗎?

減肥永遠不退流行,天后歌手蔡依林唱跳俱佳,現在,她更把自己的減肥經驗集結成冊與大家分享。減肥成功的人總容易成為追隨的目標,但背後那些沒看到的努力,說不定才是成功的祕訣!

日期:2011-07-14

投資理財

掌握四大重點 快速滾出人生第一桶金

社會新鮮人以及單身上班族薪水本來就有限,加上孝親費用或食衣住行育樂等開銷,甚至還有卡債還沒清償,只能勉強養活自己,哪還有閒錢投資。那麼,要怎樣才能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日期:2011-01-27

投資理財

掌握三三三原則聰明買捷運宅

「到站即到家」是許多上班族眼中最佳的住宅選擇,也成了捷運宅價位居高不下的主因,但由於區位特殊、產品獨特,也衍生出一些看不見的抗性,其實,只要掌握「三三三」原則,你也可以聰明買對捷運房。

日期:2010-01-28

投資理財

好屋有家的溫暖更是富裕泉源

在「單身新勢力」形成的趨勢下,因應單身需求的產品逐漸流行,房地產尤其明顯。專家建議,對單身族而言,買房動輒耗盡全部資金,因此必須堅守安全、價格、機能和保值等原則,否則將成為單身族不可承受之重。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