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三人行不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國修人生謝幕 燭光不滅照亮劇場

台灣劇場界國寶、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於七月二日凌晨三時許因大腸癌辭世,享年五十八歲,讓廣大戲迷錯愕不捨。他一生創作出二十七部劇作,是台灣至今無人超越的成績。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李國修:這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

創立屏風表演班的喜劇泰斗李國修,艱辛的劇場之路一走就是23年,毅力則來自熱情與家訓「一生只做一件事」。54歲的他,最大心願是讓屏風繼續壯大,並蓋一座大型專業劇院,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09-05-07

品味人生

三人行不行!到底行不行?P.131

上星期在新舞台演出的「吉本新喜劇」其實反應多種奇觀文化現象,例如,在日本有許多吉本迷還特別組觀光團來台看演出,而許多現場觀眾更是思鄉情切的旅台日本僑民,加上一些哈日族,於是「吉本新喜劇」此行就好像在宣慰僑胞似的。可是當大部分的觀眾其實都很熟悉演員們會說的話與會做的事時,「吉本新喜劇」卻依然能夠以他們固定的身體語言與橋段,讓現場所有觀眾陷入歇斯底里的狂笑狀態∣∣我們不得不承認,這些「不斷自我重複」的純粹喜劇元素,確實充分刺激了觀眾的顏面神經。

日期:1999-07-01

品味人生

三人行不行IV──長期玩命 P.13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