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三伏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風寒、虛寒易引發蕁麻疹、青春痘…… 中醫3招養出好膚況!

腸胃為後天之本,飲食習慣不良,不但會導致腸胃道失衡,也會反映在皮膚上。顧好腸胃,順時養生,擁有好膚質並不難。

日期:2020-03-03

品味人生

吃冰喝涼加重症狀?中西醫這樣教

「生病別吃冰」已是老生常談,但一小口冰真的會讓病情惡化嗎?中西醫各有說法。而身體不舒服時,「多喝溫開水」卻獲得兩造認同,其功效更勝過吃藥進補。

日期:2019-08-07

品味人生

夏季養生!中醫1招抗體虛不生病,把握「這幾天」強化身體抗病力

在整個夏天最熱的時候,竟是整治疾病的好時機!中醫在人體處於高代謝狀態的三伏天,以「冬病夏治」的原理進行「三伏貼」,有提升免疫力、改善虛寒體質、驅除體內濕氣、改善支氣管疾病等功效。

日期:2019-07-12

品味人生

常常感冒、過敏別擔心!把握夏天做中醫三伏貼

台灣夏天濕熱,冬天濕冷,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加上飲食多樣化,罹患過敏性疾病的民眾逐年增加,容易反覆感冒的患者也不少。中醫師建議,每年夏天可以進行三伏貼,約有八成病人的症狀都有改善!

日期:2018-07-03

品味人生

治療過敏要看準時機!一年只有這2個最佳時段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門診過敏的患者也明顯增加,過敏的確是個惱人的疾病,宜陞中醫診所副院長陳信任醫師表示,一年有兩次改善過敏體質的重要時令,那就是三九貼與三伏貼

日期:2017-12-22

產業時事

冬病夏治,利用三伏貼提升整體免疫力

由於工作壓力、環境汙染、以及食品添加物的廣泛使用,有過敏體質的人越來越多,連出生不久的嬰兒也帶著黑眼圈,許多小朋友更是常常留著鼻涕來到門診,讓爸媽相當煩惱,紛紛於最近的門診詢問「三伏貼」何時開始。

日期:2013-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