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三個原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每月3萬存股006208,1年報酬率逾9%,為何我選擇停扣?達人曬對帳單揭「定期定額」殘酷真相:不會變有錢

我有位朋友她的投資方式是每年結算當年損益,我覺得這方式挺好的,每年歸零計算,可以更清楚知道當年度投資狀況。

日期:2023-12-26

產業時事

盼多年後想到今天「你我都不後悔」!「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金溥聰喊話黃珊珊「不要多心」

國民黨與民眾黨週六(10/14)下午在台北福華飯店召開「藍白合會前會」,首次針對「藍白合」議題進行協商,國民黨由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代表,民眾黨則派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與會,過程全程錄影,結束後再對外說明。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未來的主角

今年的股東會旺季,「世代交替」成了關鍵字之一,重量級公司釋出交班計畫的消息不時登上媒體版面,接班梯隊也一一浮現;新人新希望,期待能為台灣企業注入新活力。

日期:2023-07-12

投資理財

0050、006208配息不如0056?存股達人大俠武林曝1招「手動配息」,領息不輸高股息ETF

隨著台股熱度上升,ETF成為盤面亮點,同獲法人與散戶青睞,《今周刊》也專訪兩位達人,由他們親授ETF投資訣竅。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眼鏡行把酒精當食鹽水...害她視力慘剩0.04近失明!重症醫點出1現象:「台灣人的節儉」非常危險

台中一名民眾到眼鏡行配新眼鏡,卻沒想到會因為店員的疏失,造成難以挽回的失明結果。事情發生在2021年,女顧客驗光前取下隱形眼鏡放在店家提供的儲放盒內,驗光後她先戴上右眼隱形眼鏡,右眼卻突然劇烈刺痛,痛得她大叫,緊急送醫後發現竟是眼鏡行誤將工業用酒精倒入原本應裝生理食鹽水的儲放盒,導致右眼90%化學性灼傷,視力只剩0.04,等同失明。

日期:2023-02-06

保險稅制

保單也要年終大掃除!用這「四大原則」檢視保障規劃 業者:除了保額要夠,還要注意三大風險

進入2022年終歲末之際,除了居家清潔外,對於一年的預算與支出也可以回頭檢視,特別是提供支撐的保險規劃,也適合在此時做一個大體檢。壽險業者表示,檢視家庭保單應秉持四大原則,分別是「檢視家庭成員保障」、「檢視保單文件」、「檢視經濟條件」及「檢視趨勢變化」。

日期:2022-12-0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1期︱金融股總掃描,我們最喜歡元大金

金融股今年股價表現亮眼,存股池的中信金2022年開年迄今勁揚13.3%,新產大漲15.6%,尤其令人驚豔。金融股是存股族必備持股,在這個節骨眼,有必要對金融股做一個總掃描,看穿那些實漲,那些是虛漲,協助我們訂閱戶趨吉避凶。

日期:2022-04-0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47期︱資產股的投資三原則—兼論台肥的價值

資產股是指擁有價值不斐不動產,導致公司內在價值遠遠高於目前市值的股票。這類股票受到老一輩投資人以及保守型存股族的喜愛。我們趁著台肥公布2021年財報與今年配息之際,來好好探討資產股的一些盲點與投資訣竅。

日期:2022-03-23

投資理財

定風波

蘇東坡遭逢一生困騫,經歷仕途谷底,寫出了《定風波》,如今風雨交加,投資理財也需這樣豁達的心境。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擔心「開戰」成外資賣超關鍵原因! 謝金河:3原則洩端倪,兩岸不會有大事

新型態的貨幣戰爭最近的幾場演講,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兩岸會不會發生戰爭?這期今周刊COCO的兩則漫畫很傳神地傳遞背後的訊息。一位企業界朋友最近告訴我,他碰到大摩等外資機構的負責人,他問他們:台灣經濟表現那麼好,台股漲那麼多,為什麼外資賣超不停?

日期: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