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三分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連兩季預賽全勝!新鮮人廖本謙表現亮眼,全隊齊聚為教頭陳子威慶生…目標挑戰4連霸

週二(1/30)為112學年度UBA預賽最後一天,適逢政大雄鷹總教練陳子威生日,雄鷹以99比56擊退僑光科大,預賽15戰全勝,分組第一晉級八強複賽,可說是送給教頭最佳大禮。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美國NBA灰狼隊崛起 ——兼論LED創新光源廠聯嘉

過去戰績平庸的美國NBA灰狼隊,歷經蛻變與開創,終於成為西區聯盟第一;它崛起過程的苦與甜,為企業經營與投資思惟,帶來管理層遠見、扎實底層及時間的三大啟示。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亞運3X3籃球/中華男籃擊敗卡達,本屆第9金!「關鍵2罰」上演驚奇逆轉秀

杭州亞洲運動會的3X3籃球項目在最後一天迎來了高潮。中華隊的男女代表隊都在比賽中竭盡全力,為台灣爭光。女子代表隊在早些時候的銅牌戰中不敵日本,獲得季軍,而男子代表隊則在金牌戰中迎戰卡達,並在比賽的最後七秒,由林信寬兩次罰球全中,幫助中華隊以18:16擊敗對手,奪得金牌。

日期:2023-10-01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世大運/中華男籃97:84擊退中國隊,陸網友崩潰:「馬尼拉慘案」後10年來最大恥辱!

今周刊編按:世大運中華男籃打出精彩一戰,後衛高錦瑋發威,單場5個三分球(8-5),攻下26分,率隊97:84擊潰地主中國,終結二連敗。中國被擊退,大批網友大罵是2013年亞錦賽「馬尼拉慘案」以來最大恥辱,當年中華隊在準決賽以96比78爆冷獲勝,差不多相隔10年。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影/1秒被「天坑」沒收!230萬特斯拉毀了,車主衰喊才剛交車…多次塌陷建商被勒令停工

今周刊編按:「花了230萬元買的特斯拉,交車還不到1個月!」週四(4/27)上午,在竹北市勝利一路附近,發生道路坍踏事件,在路邊停車格中的特斯拉,突然掉入天坑。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車主向媒體控訴,事發當下並不知情,是老婆看見網路照片後,發覺怎麼有點像家中的愛車,便立刻通知他,才看見愛車掉坑的模樣,傻眼也心疼,畢竟這輛Model Y才交車一個月左右而已。針對竹北「天坑」事件,在地人怒指這已不是首次發生,新竹縣議員蔡蕥鍹指,27日上午10時左右接獲民眾陳情,新竹縣竹北莊敬六街29號前,發生車輛塌入地面事件,這是附近建案施工後第5次塌陷,之前在勝利二街也曾發生過4次塌陷事件,本次塌陷發生在莊敬六街一處社區門口,相關單位目前正在釐清發生原因。對此,新竹縣長楊文科指示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塌陷原因,並勒令施工單位停工,要求工地派相關機具、開挖道路來了解。停工之餘也會依照建築法處罰,至於車輛掉到坑裡面造成損壞,也將要求建商賠償車主損失。

日期:2023-04-27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11月8日,「魔獸」德懷特.霍華德,這位在美國職籃NBA奮戰了18年的巨星,旋風式地拋出一顆震撼彈:宣布將到台灣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職籃效力。而且,短短不到20天,他就精力旺盛地吹起場場「魔獸暴風」。

日期: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