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三分鐘熱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籃球國手加入儒鴻企業 攜手共創職工「動」機

曾出戰亞青、瓊斯盃的籃球國手陳亭羽,轉換跑道進入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及專業機能性服飾的儒鴻企業擔任運動指導員,熱愛運動的她,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新平衡,獲得不同於以往球場競賽中的成就感。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台灣「行人地獄」10大怒點!出車禍就怪A柱擋到視線、機車騎上人行道...台灣人你怎麼不生氣?

就一個京都重度喜好者來說,在京都散步、騎自行車,只要不是來工作,都是一件舒服的事情。曾經有一次,從京都車站拖著行李箱「走路」到Haytt Place,就在京都紅十字會旁邊,依稀記得大概走了50分鐘,一路上只覺得很舒服,路上的風景迷人,重點是,完全也沒有安全顧慮。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為何學霸同學記憶力驚人?我卻是金魚腦!最大閱讀社群創辦人:找出自己最活躍感官,學習事半功倍!

我們從小學習各樣事物,進入學校後,考試分數讓部分學生容易感到挫折,但《大腦最適學習法》作者小沼勢夫從腦科學角度出發,提出「學習成果=內容 X 學習法」,認為沒有可百分百複製並適合每個人的標準答案,需找出個人的獨特性,使用最適合自己大腦的學習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日期:2023-03-17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自己的鈔票飛走,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起股市裡的鈔票。

日期:2023-03-06

我城我鎮

攝影師將海漂垃圾變藝術品 開創澎湖的海廢美學商機

夏天的澎湖海邊,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讓人難以想像在這樣美麗的海邊,竟有來自十五國的海漂垃圾,因為全球洋流與風向的影響而漂流聚集。不忍看到潔淨的沙灘變成垃圾場,O2 Lab海漂實驗室在創辦人唐采伶的帶領下,召集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海漂藝工隊」,定期舉辦淨灘活動、海洋環境保育講座,還將海洋廢棄物變身成藝術創作,也帶動了當地的海洋廢物美學復興。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莊智淵無緣8強》曾練到雙腳水泡、襪子全血也不放棄!絕無退路的苦練,成就奧運五朝元老路

奧運「五朝元老」、桌球教父莊智淵,7/27在桌球男單項目展開16強對戰埃及選手Assar Omar,卻無奈以3:4落敗,無緣8強。他在奧運對戰前,於臉書上曬出兒⼦還有毛小孩照片寫道:「兒⼦,長⼤要記得爸爸怕周球(打桌球)的樣⼦」,似乎是有感於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奧運而寫下的心情。算一算,自從2003年底莊智淵躋身世界排名前3後,確立桌壇成就,「對於任何一名運動員來說,要熬過10年的苦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是5度參加奧運、現年40歲的莊智淵。

日期:2021-07-27

職場生活

買了1次洗髮精,3年都用不完!不要去Costco的14個理由:真的不會更省錢

去了好市多3千次之後,我仍然發現了不要去好市多的14個理由...

日期:2021-02-19

投資理財

「先試住看看,若喜歡就在附近購屋,不喜歡也可提早搬離」 林口社宅成青壯年購屋的「試金石」

林口社會住宅是全台最大規模的社宅,也是政府規畫社宅政策的「實驗場」。歷經一年多磨合,周邊房價與原有居民生活都未受負面影響,可以成為後續計畫的重要參考。

日期:2020-10-08

財經時事

安居案例》林口社宅兼顧居住品質與公益性!身障者家屬:再也不必受租屋市場歧視

林口社會住宅是全台最大規模的社宅,也是政府規畫社宅政策的「實驗場」。歷經一年多磨合,周邊房價與原有居民生活都未受負面影響,可以成為後續計畫的重要參考。

日期:2020-09-23

競爭力

閱讀前哨站.Waki 瓦基:面對反而是最好的解藥

在這苦樂交融的人生,學會接納一切情感,是你能為自己獻上的最美好禮物

日期: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