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三多一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喝珍奶不喝水,他被迫提早退休!醫示警「器官泡糖水裡」恐整組壞掉,「這樣吃」3個月有效控血糖

67歲的陳先生經營玩具批發,過去身體不錯,還常拜訪客戶跑業務;但近3個月來他體重快速減輕,也時常感到疲倦、嗜睡,甚至因頭暈而無力工作,只好提前退休交棒給兒子。陳先生前往醫院求診,經過一系列評估檢查後,發現外表看似健康的他,其實已是三高患者,其糖化血色素高達13.7,比正常值應小於5.7高出許多,因此是嚴重糖尿病病友。

日期:2022-08-31

品味人生

靠控糖、多動這兩招 遠離糖尿病威脅

台灣第二型糖尿病人口,正式突破二二○萬人,你害怕罹患糖尿病嗎?而力行健康生活型態,重視均衡飲食、規律運動、定期檢測,是遠離糖尿病的重要原則。

日期:2020-01-21

財經時事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10/20第三屆「為癌而跑」公益路跑活動

台灣罹癌人數屢創新高,每年更有約17萬人死於癌症。為提升民眾對於癌症的重視及警覺,台灣腸癌病友協會於10/20(日)舉辦第三屆為癌而跑公益活動,共計七百名跑者一起響應公益,挑戰6K微路跑,希望藉此活動讓更多癌友與民眾了解運動的重要性,進一步達到推廣全民齊抗癌之目標。

日期:2019-10-21

品味人生

以為更年期,結果是糖尿病!多汗、失眠...中醫點出15個「最易誤判的上火症狀」

許多女性出現怕熱、盜汗、失眠等症狀,一開始都以為是更年期,但也有可能已罹患糖尿病!糖尿病初期並無明顯症狀,民眾更要特別留心注意,若確診為糖尿病,可以配合中醫治療,控制血糖、延長胰島細胞的使用年限。

日期:2019-07-08

品味人生

糖尿病年輕化 三十歲篩檢不嫌早

糖尿病徵兆常讓人「無感」,發現異狀就診時,可能罹病至少五年;然而,「準糖尿病」如果能提早控制,患者可以延長到十年後才真正罹病。

日期: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