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三大男高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上帝親吻過的嗓子」世紀男高音之愛

一九九○年七月七日,世足賽決賽前,三大男高音在羅馬古蹟大浴場合體演唱,寫下音樂史上最動人的一夜,第一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不但譜出傳奇的一生,他的歌聲,更永遠存在你我的心中!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足球一哥 梅西最沉重拚搏

2018世界盃足球賽踢得火熱,決賽連爆冷門,其中最令球迷搥胸頓足的,是上一屆亞軍卻演出走鐘的阿根廷國家隊,及飲恨退出又被總統勸回國家隊的梅西。

日期:2018-06-28

名醫教你看懂健檢的眉眉角角

CA19-9腫瘤標記 = 胰臟癌?台大名醫破解癌症迷思:也可能是罹患胃癌、大腸癌、膽囊癌

健檢流行後,大多數健檢機構都會做CA19-9腫瘤標記,而網路上許多解讀是與胰臟癌有關,其實CA19-9數值高,也有可能是罹患胃癌、大腸癌、膽囊癌等癌症。而胰臟癌是目前致死率最高的癌症,美國也預估將2020年時,胰臟癌會從現在的十大癌症死亡率第四名,攀升至第二名;多位名人如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等也深受胰臟癌的折磨。

日期:2018-02-07

產業時事

菲律賓窮囝仔 揮拳頭攻上百億擂台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與金鶯隊簽下一年四七五萬美元、換算新台幣一億四千多萬元的年薪,激勵了所有力爭上游的青年,但跟拳王梅威瑟、帕奎奧出賽三十六分鐘賺得一億美元以上相比,陳偉殷根本是三級貧戶!

日期:2015-05-14

產業時事

一個五星級縣長 把苗栗搞到快破產

苗栗縣前縣長劉政鴻任內花大錢辦活動做建設,連四年獲選雜誌評鑑的五星級縣長,卻留下六四八億元債務,讓繼任縣長徐耀昌差點發不出員工薪水。一個五星級縣長卻讓財政瀕臨破產,顯示媒體監督縣市長的政績評鑑大有改進空間。

日期:2015-04-30

品味人生

下肢血液循環差 當心肺栓塞找上你

72歲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日前因為肺栓塞住院檢查。醫師指出,肺栓塞最常出現在老年人與大型骨科手術後的病患,且死亡率高達七成五。如果下肢出現水腫或手術後三個月內有異常呼吸窘迫,可能是肺栓塞引起,必須緊急送醫治療。

日期:2013-07-18

品味人生

麥香乳香交織 揉出有靈魂法國麵包

強調天然酵母及手作的麵包,近來在台灣大為流行,這讓在法國當了25年麵包師傅的徐國斌無法理解,因為他每天就是這樣做麵包啊!徐國斌單純地讓麵粉當主角,而他使用的頂級法國麵粉,令專業人士也佩服。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文化產業也要產值

文化人要做出產值不容易,因文人普遍既不能令、又不受命《花漾》導演周美玲,會編會導還懂協調,看來藍營很需要周美玲。

日期:2011-12-01

品味人生

當葡萄酒遇到乳酪

葡萄酒配乳酪,有人說是「熱戀情人的對話」;有人說是「一首交響樂曲」;其實,乳酪與葡萄酒搭配的曼妙美味,惟有味蕾的感受最真實。

日期:2009-11-26

產業時事

手工訂製 為你打造專屬質感

手工訂製不再只是女性專利。無論是西服、還是鞋子,都有男性的手工訂製產品陸續推出。手工訂製商品不只流露出細緻的質感,更滿足消費者想要與眾不同的嚮往。

日期:2009-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