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三太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友洗社創創辦人林立青 活出窮人的信仰 洗去歧視與標籤   讓邊緣人賺個  清白的未來

冬雨卡在厚厚的雲上,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落下來,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巷子,一群身穿紅制服、臉上滿是風雨痕跡的男人,在擺設破敗的小倉庫門口,或蹲或站,偶爾脫口幾句嘴砲,卻維持著非常專注的神情,把幾台高壓清洗機擦得晶亮,換上新機油。

日期:2023-01-17

產業時事

2022年「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評鑑結果出爐 4所學習中心獲評最優 各具教學及經營優勢

僑委會2022年正式辦理「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設置計畫」,現有43所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在歐美地區發芽茁壯。2023年新、續設立之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計有66所,包含美國54所、歐洲12所。為鼓勵辦學績優之學習中心並作為典範標竿,2022年計有10所臺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獲評鑑績優,其中最優者為華府臺灣學校、新海中文學校、矽谷中文學校、華夏中文學校;優良者為匈牙利玉山中文學校、Tizzy的中文樂教室、維華中文學校、爾灣中文學校、聖瑪利諾中文學校及書硯藝術文化學校。

日期:2023-01-05

今選頻道

對台灣感情遠超過自己國家 這個「法國人」花15年替台灣寫書!

他是台灣第一個扛三太子跑步環台的「老外」,他是台灣第一個用台語主持節目的「老外」,這還不夠稀奇,他還是個會講「阿美族語」和「布農族語」的「老外」,但他卻說「我不是老外,我是個投錯胎出生在法國的台灣人!」

日期:2021-05-27

產業時事

422世界地球日》直擊台灣海洋垃圾危機…這些「巧克力球」不斷毒殺我們的大海 政府每年花17億清海廢卻治標不治本

有些海變成了雲,雲壓得很低,然後細細落了下來,又變成了海。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老派經典

生活裡被留下的老派風景,細看卻愈嚼愈有味,老時代的潮作風,成為新時代的經典,這些沒被時代淘汰的小店與物件,遵循傳統,蘊藏大內高手的技藝,日日上工,步步推進,記錄著跨時代的老派優雅。

日期:2021-03-24

產業時事

台灣金融史5大驚世弊案 A走全民多少錢?歷史爛帳...台灣會記住這3人

十信風暴後台灣仍屢屢爆出金融重大案件,並未真正痛定思痛,不少弊案所涉金額和層級屢創新高。回顧近30年台灣金融史的5大弊案,期待以史為鑑,再次警示金融業大股東勿忘行業倫理。

日期:2021-02-19

財經時事

女董喊川普當選放假10天慶祝? 但這家公司早被勒令停業

2020美國總統大選轟動全球,彰化縣台新環保科技公司最近也在廠房高掛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海報,表達全力支持,老闆還宣稱若川普當選就放假10天,若川普的對手拜登當選就會放3天喪假,但經了解該公司有黑歷史,這家台新環保公司3年前被查到廠房埋超標200倍戴奧辛污泥,早已停業。

日期:2020-11-05

投資理財

三重觀瀾案整合200位地主 新北市超複雜都更案幕後

從日治時代開始的地主和佃農,憑藉一張手寫租約、世代傳承的地上物,三重這群老屋面對時代變遷的重建需求,讓這個都更故事超神奇展開。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餘波未息?響應罷韓案過關 東京珍奶店「送珍奶」遭韓粉洗負評攻擊

前高雄市長罷免案似乎還未平息?日前一間位於日本東京新宿區、名為「タピオカ三太子」的珍珠奶茶店,因老闆來自高雄,為響應罷免案在台寫下民主歷史新頁,推出「憑台灣護照送珍奶」活動,卻被韓粉盯上,發起「刷負評」行動;對此,店家15日在臉書發表聲明,為了維護商譽,將採取法律行動。

日期:2020-06-16

幸福熟齡

喪妻後,發現自己連顆水餃都不會煮!他退休後靠「一則貼文」走出低潮,年薪近百萬

人生只有工作與家庭的李益恭,58歲時被公司強迫退休,老婆、母親也在同年相繼過世…「我太太非常照顧我,所以我連顆水餃也不會煮…」。後來他靠著替人「職涯諮詢」遺忘傷痛、重新站起來,不僅找到人生重心,且年收入還逼近百萬!這個人生重大轉折,要從Facebook上的一則貼文說起…

日期:2019-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