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三峽大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達電鄭崇華繼電源供應、電動車之後 現在看好這項技術

台股2020年無懼疫情陰霾,一路演出驚奇,時近封關仍持續刷新高點。這當中若論及年度市值最佳進步獎,台達電的成績令人不可忽視。從2020年初截至12月29日收盤255.5元,台達電股價漲幅達69.2%,市值更在12月越過6千億元大關,在台股的市值排名從年初時的第16名一舉登上第6大。在護國神山台積電領軍的半導體族群,以及股本龐大的金控業之外,股本才260億的台達電表現格外搶眼。

日期:2021-01-04

投資理財

MACD線、均線都會看...速食店乞丐給我們的投資啟示:投資不用懂太多,會賺錢的一招就夠了

情願懂得少,不要懂太多●只懂皮毛,才是最危險的。●在理財上,真的不用懂太多,只要懂能賺錢的一、兩招就夠了。

日期:2020-11-02

產業時事

「寧淹百姓也要保壩!」三峽大壩超級洩洪照曝光 長江洪災遭爆「根本是人禍」

中國長江飽受汛情之苦,目前估計受災人數逼近4000萬,中國水利部警告,未來3天長江上游、漢江上游還會再來一波次洪水侵襲,讓外界不禁擔憂,負責攔蓄、防洪的三峽大壩,又更接近潰堤邊緣。看似嚴峻的天災如今卻遭媒體踢爆,此次洪水氾濫災情根本是「人為」造成,印度退休空軍上校衛納夜格,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三峽大壩衛星照片,「佐證」長江氾濫根本是「人禍」。

日期:2020-07-16

財經時事

三峽大壩下「死亡通知書」?中媒「盡力了,別指責它」 網諷:就像醫生說的「這句話」

中國連日降下暴雨,讓自古以來就容易發生水患的長江流域,再度傳出多處洪水災情,也讓三峽大壩的防洪壓力不斷攀升來到了臨界點,甚至有破圍潰堤的可能。不料,中媒竟以「三峽大壩已經盡力了,請不要再指責它了」為題,報導三峽大壩汛情,讓不少網友認為,難道大壩「已被判死刑」?還是當局準備「向洪水投降」?

日期:2020-07-14

財經時事

不只三峽大壩拉警報…鄱陽湖水位破歷史新高!習近平的「小康社會」夢正與天災賽跑?

今年對中國人民來說,可說是相當不好過的一年。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才稍停歇,緊接著梅雨來襲,連日暴雨使得浙江、安徽、江西、湖北等地深陷水災之苦。三峽大壩幾度高出警戒水位,連鄱陽湖都突破歷史水位,突如其來的水災,恐牽動習近平的「全面進入小康社會」夢。

日期:2020-07-13

財經時事

鄭崇華不敢到武漢投資 就是怕三峽大壩

今年,除了美中爭霸和全球疫情,還有一件事讓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每天掛在心上,那就是三峽大壩

日期:2020-07-09

投資理財

水潑落地歹回收

美國因應疫情大量印鈔,近幾個月就增加了近3兆美元;你覺得,道瓊指數會不會在未來幾年內再漲30%?

日期:2020-07-01

財經時事

毒不完?中國驚現新流感病毒 「豬傳人」恐引爆另一波疫情

科學家在中國發現一種新的流感病毒G4 EA H1N1,帶原體是豬,但可傳染人類,並導致大流行。

日期:2020-06-30

財經時事

「美軍在台灣」聯訓實況首曝光 國防部罕見表尊重

數十年來美軍來台協助國軍進行戰訓,從未曝光實況,國防部向列為機密。但美軍特戰第一總隊拍攝「EXCELLENCE」(卓越)一片,大量使用美軍來到台灣與我軍共同操演的畫面,進行部隊形象的國際宣傳。片中我軍官兵與美軍在台共同編隊進行測考,參演的UH-60M黑鷹直升機尾桁上,「陸軍」字樣與「國徽」驚鴻一瞥。美軍在台代號「Balance Tamper」的特戰部隊互動協訓實況,首度曝光。

日期:2020-06-29

產業時事

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政見狂言「台灣回歸祖國日本」:命令你們投給我

「政治綜藝化」現象不只出現在台灣,也出現在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於7月5日登場,本屆共有22位候選人參選,創下新紀錄,其中多位參選人不但造型奇特,訴求更是「奇葩」,登記第17號獨立候選人後藤輝樹就在政見中提出「台灣回歸祖國日本」的主張。

日期: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