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三明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噁心、想吐、拉肚子...天氣越熱越要小心食物中毒!毒理專家列常見6罪魁禍首,5招避免憾事發生

細菌類中毒最常發生的便是食物中毒,根據定義,食物中毒泛指兩人以上因食用相同食物並產生相似症狀,因此可將食物中毒視為多人中毒的事件來看。為了檢測食物中毒,必須針對患者的嘔吐物、血液採檢確認。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想害人就叫他去創業!」面板大廠高層辭職改做隱形眼鏡,如何打進職棒圈、吃下6成中國市場?

鴻海副總與研發處長出走創業,鎖定隱形眼鏡另起茅廬,但少了大集團撐腰,兩人如何率領望隼異軍突圍,站穩中日隱形眼鏡市場,並叩關美國市場?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 「好好健康的人怎會猝死?」重症醫揭6大危險習慣

小S公公突傳3/1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家中明明是溫暖的地方,怎麼會發生猝死意外?重症醫師黃軒提醒,許多猝死案例往往發生在「臥室、客廳、浴室」,而不是在外頭,呼籲民眾要注意隱藏在生活習慣中的6大危機,居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勿讓猝死意外來敲門。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只剩今天!王品集團「來滋烤鴨」2門市熄燈…「台灣第1名三明治」這時也要結束營業

王品集團2021年成立的「來滋烤鴨」,主攻外帶市場,不過王品周四(2/29)宣布,今天為最後一個營業日,2家門市只營業到今晚20點30分。王品表示,積極評估市場特性與盤點既有資源「汰弱留強」,門市同仁將轉入集團其他品牌繼續服務,相關福利、年資、權益,不受任何影響。

日期:2024-02-29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250名長榮空廚、全家「聯合部隊」進駐,閒置4年老廠房變義大利麵大本營!長家如何出招搶百億商機?

長榮空廚與全家便利商店2023年底合資成立長家國際食品,未來會成為全家義大利麵的生產基地,製造各式義大利麵鮮食品。國內空廚龍頭首度進軍鮮食產業,「台灣超商內所有的鮮食產品,未來長家國際都會有興趣做。」雖說對外公開一個月,但其實「強強聯手」的長家國際已悄悄運營大半年,一亮相馬上推出5款義大利麵商品,每天生產2萬份餐點,送進全家便利超商的門市。今年底,預計共要研發出25款義大利麵,日產能上看8到10萬份。長榮空廚1年多前和全家簽合作備忘錄,現在新公司營運就已上軌道。能夠如此用兵神速,關鍵是什麼?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百萬名車、專屬遊輪...如果極其富有,你會把錢花在哪?有錢人花錢跟我們有什麼不一樣

當我提到我是一家公司的社長時,人們往往會認為我「花錢在豪華的房子和汽車上」,但實際上我對這些東西並沒有太強烈的執著。目前,我最常花錢的項目是「連結」。與家人的連結。與同事的連結。與朋友的連結。與地區的連結。與自己的內心和身體的連結。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BSH博西家電 傅睿 腦海中的家傳食譜 柏林遊子重現家鄉味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一年三六五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逢年過節,王家三代就會齊聚一堂...桂冠董座王亞倫:沒有一頓飯不能解決的矛盾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1年365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早餐吃錯不只「更想睡」、還恐糖尿病上身!營養師曝「超NG搭配」:3原則吃飽、血糖不亂飆

一日之計在於晨,但一份針對亞太11地區中進行的調查卻顯示,台灣有近四分之一的人沒有天天吃早餐的習慣。而就算有吃早餐,也有高達7成人沒有攝取蛋白質食物、8成沒吃蔬果,然而脂肪攝取比例卻是亞太之最!營養師提醒,吃錯早餐不僅讓人昏昏欲睡、記憶力降低,更可能導致血糖劇烈波動,增加罹患糖尿病、甚至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4-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