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三杯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人頭馬VSOP 以實驗創新精神帶出創意餐酒搭配 透出山海之間多樣變化

人頭馬君度集團為享譽全球的酒類製造與銷售集團,致力為全球的消費者在各類別的酒類飲品中提供最高品質的商品,集團旗下主要銷售的品牌包括有: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君度橙酒、布萊迪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植物學家琴酒等。

日期:2023-04-14

產業時事

一隻滷雞腳改變他10年業務人生 狠餃煮夫靠「低脂塔香雞水餃」殺進健身市場!年營收近2千萬

水餃是一般家庭最方便,也最快速的即食料理,有食品業者推估,全球冷凍餃子的市場到了2024年,將創造出近36.6億美元的產值。76年次的陳津佐也是在這紅海市場奮戰的一員,看似酷男形象的他,沒想到關起門來,總是幫妻小洗手做羹湯,懂吃愛料理的他,怎麼會在30歲之前,放棄薪水優渥的業務工作,從雞腳賣到雞肉水餃?夫妻倆又是如何從創業初期的兩張訂單,賣到一年將近2000萬營收?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大人氣!防疫美食懶人包 世界餐桌在我家

人宅在家,不必委屈貪吃的嘴巴,享受名廚的好手藝,品嘗名店的經典料理,搭配名人出品的快食餐,儲糧各種大人氣的組合包,一次買好買滿!

日期:2021-05-26

品味人生

昭和家之味

日本昭和年代多指的是1920年代到80年代之間,走過二戰,引入大量西方文化的這段日子裡,承襲了過去的演化軌跡,卻又以融合過後的和洋兼容風情,營造出溫暖、懷舊氛圍,在日常裡陪伴著人們生活成長,年號已來到令和,昭和或許顯得老派,卻也代表一種令人想要好好珍惜的幸福時光。

日期:2020-08-05

產業時事

「陪豬睡覺」他學會什麼? 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先顧好豬,才能顧好企業!」

雖說出身家族企業,福壽實業(1219)董事長洪堯昆卻不是一路含金湯匙接班,從小被教導「學會陪豬睡,先照顧好豬,才能照顧好企業。」

日期:2020-06-04

品味人生

花與麵包的饗宴

一位是前財經雜誌執行長,熱愛生活、周遊世界七十國;一位是冠軍麵包師傅,會揉麵團也喜歡下廚;還有一位是聞名海內外的花藝師,善用洞見美麗的眼睛,以花草實踐生活美學,三人並坐談麵包、弄花藝,從台灣開始的旅行,打開視覺、味覺學生活。

日期:2020-05-06

產業時事

新手縣市長上路一年 成績單大掃描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全國二十二個縣市長,在掌聲中宣示就職。這些民選首長的施政方針與成效,將直接影響當地民眾未來四年的生活。為檢視地方首長上任一年來的成績單,《今周刊》將陸續推出去年「新當選」的縣市長專訪,請他們分享就任以來最得意的政策政績,或是有別於前任者的創新作為,並期望各縣市能藉此交流施政內容,相互砥礪精進。

日期:2019-12-18

幸福熟齡

中年後交法國男友、定居巴黎開餐廳!她親手做菜賣台灣美食,享受精彩歐洲生活

今年50歲的莊慧菁,5年前在法國男友Frank的支持下,買下在巴黎和朋友合夥開的餐廳股份,正式晉升為老闆。她原本擔心,自己不知能否擔下這個重任,「但,男友覺得這間餐廳很好,他蠻鼓勵我做下來,並主動提出可以幫我,現在他在餐廳當服務生。」在異鄉打拚的她,更極力推廣台灣料理,她笑道:「這是我的使命!」

日期:2019-11-03

品味人生

老謝:鹿谷也有在地美食-阿三全筍餐館

到台南尋訪好吃的美食,第一個條件是名字前面有一個「阿」字,爬完山,朋友帶我來鹿谷阿三全筍餐館。我的朋友送我早餐拌麵缐的苦茶油,原來是阿三老闆製作的,這回他早早就訂好餐了。

日期:2019-07-22

品味人生

紐約時報精選》讓美國人都愛上牛肉麵、滷肉飯!這批台裔年輕人怎麼辦到的?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