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三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撐過30公里,剩下我一人」...從北投跑到三芝花6小時,34公里全靠意志力!謝金河:今年的好兆頭

自己與自己的意志大作戰每年一度的從北投復興公園跑到三芝白沙灣的長跑活動,今年進入第15年,我參加這個活動可能有將近10年了。這次除了原有的三重鐵人三項協會,三重游泳池,也加入張景森政委領軍的五四三團體及北投的愛跑團隊,人氣旺盛。

日期:2023-01-09

產業時事

普丁背後的女人

儘管俄羅斯央行行長納比烏琳娜不贊成普丁「引戰」,但在西方國家經濟制裁時,納比烏琳娜卻挺身而出,用智慧和手段穩住經濟,她的表現遠勝於軍事將領。

日期:2022-12-28

職場生活

挑戰竿尾崙古道!這段陡降100公尺山徑好像魔鬼訓練…謝金河:第1000場捷兔已在眼前

竿尾崙的操練台北陽明山的地形博大精深,如果以大屯山系,小觀音山群峰連綿分界,在大屯鞍部翻越,到了大屯西西峰,下清風崙,大屯溪谷,出來就是三板橋,圓山頂這一線。陽明山這一側從巴拉卡入,三板橋,圓山頂已經在三芝了。

日期:2022-08-28

職場生活

從西西峰望去,火山口及小觀音山主峰壯觀美景,竟不輸宜蘭抹茶山…謝金河:下次挑戰O型縱走

小觀音如此多嬌這些年登山風氣盛行,上週從家裡6:40出發,準備再爬一次小觀音山,沒想到,7:15左右,鞍部停車場已經滿了,於是改變行程到巨峰山莊,改爬冷水大山,上了冷水大山,遇到一位藍天隊員,說大尖後山的芒草已經在江隊長率領下,步道清出來,我們一行人再上大尖後山。

日期:2022-08-14

職場生活

沿著大屯溪河谷往上,潺潺流水聲充滿涼意…謝金河:綠樹、溪流、河谷是盛夏最好的避暑勝地

這幾天酷熱,歐洲很多城市都傳出災難,朋友傳來的德國民眾跳到河中避暑,場面實在難以想像。

日期:2022-07-24

職場生活

想去抹茶山免跑宜蘭了...台北就有! 謝金河:在小觀音山,值得大家來練腳力

值得深入探索的陽明山抹茶山!

日期:2022-04-11

財經時事

8檔基金半天就賣光,認購資金還超過百億元,「中國的興櫃市場」為何這麼多人追捧!?

2021年11月15日,北京證券交易所(簡稱為北交所)正式開市,首批8檔北交所主題基金一經發行即獲得投資者熱情追捧,半日售罄並啟動比例配置,配售比例多在20%-30%,8檔北交所主題基金合計認購規模或超百億元人民幣(以下幣別同)。

日期:2021-11-22

產業時事

與美國從貿易戰、科技戰打到金融戰….中國成立北京證券交易所,對全世界傳遞什麼強烈訊息?

中美貿易戰持續兩年多,一路從貿易壁壘、區域戰略資源話語權、智慧財產權、科技戰,再到資本市場的競爭與衝突。

日期:2021-09-06

職場生活

道地「台北俗」不能理解的事物? 台北人列10點:以為南部人幾乎都住透天

有些人從出生、就學、出社會,從來沒有離開過台北!網路上有種說法,戲稱這樣的人是所謂的「台北俗」。

日期:2021-05-11

財經時事

每場門票通通秒殺 中國爆紅「脫口秀」準備融資上市!生活太悶了 「喜劇商機」將成為下一波投資新主流?

中國最新的十四五規畫提出,到2035年將邁入中等發達國家水準,總書記習近平在最新講話中提出,未來發展將以內循環為主,外循環為輔,以此應對國際局勢的變化。

日期: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