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三條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網友分析「沒有百萬很難登頂」...爬世界高峰究竟多燒錢?

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富商妻子、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在臉書發長文訴說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藝人好友賈永婕發文相挺,大讚她是優秀、堅強、正義的女人;嫁入豪門的女星郁方,則在臉書發文,好奇問「爬山為什麼需要找贊助?」引來網友解釋,「8千公尺以上的山沒有百萬很難登頂」。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只想活下去! 獨自走過瀕死26小時、征服聖母峰 詹喬愉用登山復健:「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

詹喬愉有「三條魚」的外號、現年33歲,看似外型嬌小,卻是上山下海的好手,不僅是新北市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山域搜救分隊的一員,更是登上全球最高峰聖母峰的第二位台灣女性。2015年她在一次海外登山意外中左腳癱瘓,至今尚未完全復原,但詹喬愉仍不放棄登山,「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日期:2021-03-08

職場生活

耗費二十年 典藏百年華人藝術史

清翫的三十七位台灣收藏家,恰是台灣各領域最傑出的人物群像。他們在各自的事業領域獨領風騷,不同的人生歷練,淬煉出每位會員的獨特收藏觀點。今年十月二十日清翫雅集二十周年將盛大開展,這些頂級藏家將獻出什麼珍奇異寶,引人好奇!

日期:2012-09-13

財經時事

發現我們的島 尋找消失的海洋 P.118

旅人到一個落後的國度去旅行,某天,旅人覺得飢餓,於是向住民求助。住民問他,想吃什麼?旅人回答,想吃一條魚,於是住民帶他到海邊,為他撒網捕魚。收網上來一看,網中有三條魚,正當旅人張嘴欲吃時,住民抓起最大的一條給他,並將其餘兩條放回大海。

日期:199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