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三民高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捷運末站房價「這一站」最便宜! 首購族想沿線買挑哪站CP值最高?

台北市房價常讓人覺得高不可攀,如果買房民眾想要交通便利、價格親民,不少人會選擇離市中心較遠的捷運站看房,雖然上班通勤時間耗時,但「以時間換取空間」也不失為預算較低的小資男女入手好選擇,除了淡水、迴龍等捷運末端站有價格優勢外,房仲業者也發現像三民高中站、丹鳳站及永寧站周遭的平均單價都比末端站還便宜。

日期:2019-12-21

產業時事

韓國福:一件事情不斷重複做,最後就會是贏家

從十五萬新台幣白手起家,韓國福一手創立的海碩集團,三十年間,成為全球汎太平洋航線裝載量排名第二大的企業。身價百億元的他,在台灣卻相當低調,這位神祕富豪如何打造出今日成績?又為什麼對網球如此鍾情,連續六年舉辦「海碩盃」網球公開賽?

日期:2012-11-08

職場生活

蘆洲王秉持四大祕訣 獵好店成贏家

「人潮帶來錢潮!」這是所有想買店面、想開店的人最奉行不悖的準繩,正因為如此,匯集人潮的捷運站口,成了店家搶破頭的標的。但捷運店面金額高風險大,加上屬性特別,進場評估得更嚴謹,縱橫新北市蘆洲一帶店面多年的張榮隆,累積豐厚經驗,分享不傳之祕,教你第一次在捷運周邊獵店就上手。

日期:201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