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三浦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6種原則,改善人際關係的溝通習慣

溝通的時候,很多人以為「會說話」很重要。的確,能言善道當然最好。但另一方面,就算不擅言詞,仍可能溝通順暢,但如果不懂聆聽,溝通順暢的可能性就非常低。

日期:2020-09-18

競爭力

提早一小時起床,工作效率大不同

最恰當的睡眠時間眾說紛紜,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時間很重要。

日期:2020-09-18

競爭力

不是所有場合都適合問「為什麼?」

豐田汽車公司有一項特別的方法,就是為了找出現場發生的現象原因為何,要問五次「為什麼」。前副社長大野耐一曾經在《追求超脫規模的經營:大野耐一談豐田生產方式》一書中,用以下這段話開頭:「對於一種現象,你是否問了五次『為什麼』?」

日期:2020-09-18

競爭力

把令人恐懼的主管想成「鸚鵡」,你就不會覺得害怕

有一個詞叫「改變形象」。一個女生毅然決然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變成短髮時,別人對他的印象會大幅改變。平常穿著打扮輕鬆的人,突然西裝筆挺時也會給人不一樣的感受。像這樣改變外在,會讓人耳目一新。

日期:2020-09-18

競爭力

關於瘦身,除了飲食你的「運動方式」對了嗎?

人生是一場長跑,若要保持健康,運動和飲食習慣同樣重要。運動除了促進健康外,對心理的效果也不容忽視。有氧運動時,更容易讓幸福賀爾蒙血清素、快樂賀爾蒙多巴胺分泌,帶來好心情。

日期:2020-09-18

競爭力

日本心理教練的習慣養成術 新年願望老是落空 「太拚」惹的禍

你是否經常發憤要去跑步或K英文,但沒幾天就覺得痛苦想放棄,慢跑鞋與書從此丟一邊?如果凡事都靠意志力在苦撐,想要養成習慣,注定會失敗!

日期: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