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三緯國際立體列印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挑戰拿下3成市占率—XYZprinting推出掃瞄、列印一體機

自從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國情咨文中點名市場最夯的3D列印技術,並將這項技術喻為第三次工業革命後,3D列印帶來的「自造者(maker)」風潮快速蔓延全球。就連剛公布的「中國製造2025」政策中,中國政府也沒有忽略這項趨勢,除了看準這項技術在工業上的應用外,一方面也看重教育的部分,讓學生接觸更多3D列印技術,激發自造能力。

日期:2015-06-22

產業時事

十五檔CES概念股 啟動元月行情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於二○一四年元月七日在美國賭城登場,市場聚焦在穿戴裝置、雲端運算、3D列印以及無人駕駛車「四大亮點」,有機會順勢掀起科技類股的元月行情。

日期:2014-01-02

產業時事

新金寶靠「圓仔」 低價搶攻3D列印

這款名為達文西的3D列印機,訂價四九九美元,約合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比目前市面上最低價的機種還便宜六成以上;且成形尺寸也普遍大於同型機種。雖然祭出破壞性的超低價,但沈軾榮強調:「毛利率仍然比2D列印機更高。」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