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三角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擦撞後機車倒在路上,我可以扶起來還是得維持「犯案現場」呢?記下來!發生車禍時3個SOP

早上七點半,正要開始進入臺灣人趕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小明騎著車,燠熱的暑氣與陽光讓安全帽底下的頭髮沾滿黏膩的汗水,讓他倍感煩躁。眼看校門就在下個路口,一輛在快車道上的汽車突然切到小明面前,小明閃避不及撞上汽車的後車門,重重地彈飛出去,才買沒幾個月的新機車在柏油路面上發出駭人的刮擦聲。

日期:2021-12-23

保險稅制

臺商資金「返鄉」落地生根 全面啟動富足傳承計畫

中國信託銀行全方位家庭理財健診多元量身訂製尊榮服務

日期:2019-07-31

職場生活

禮至 樂來--音樂隨心,BOSE讓你樂在迎新

迎接新年,開啟新的希望,也是相聚感恩的時刻。無論是和親友圍爐吃團圓飯、和久違的朋友聚餐敘舊、或是年後春酒團拜,走春拜會之際,準備一份什麼樣的伴手禮,才能表現得體,又送到對方心坎裡?就讓跨越世代的音樂,表達最具品味的祝福心意吧!BOSE各款音樂禮,讓無論熟齡或青年族群都能享受高質感的科技隨行;獻上新年好禮,正是為美好的情誼加溫綿延。

日期: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