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三角習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新北首例!走過海砂屋陰影,蘆洲民義段自主都更完工...住戶揪團扮建商,花10年客製化好宅

蘆洲民義段海砂屋走了10年自主更新,在住戶凝聚向心力加上專業協助下,成為新北市首件自主更新重建完工的案子。如今,住戶歡喜入新厝。

日期:2023-09-25

產業時事

輝達股價漲幅逾2倍「本益比卻快速下降」 AI黑馬漸漸翻白...台股投資藏變數

輝達的財報證實了AI大趨勢,股價會說話,已從黑馬變白馬。台灣的AI股還有當沖造浪,助漲也助跌,已到了夢醒時分。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美國CPI暴衝9.1%,股市卻沒狂殺?謝金河揭「曙光的第1個訊號」,下個關鍵指標要看它!

美國CPI衝頂新解美國公布6月CPI數據,全市場都引頸期盼,出來的數字是9.1%,這是個嚇死人的數據!

日期:2022-07-14

產業時事

香江動盪下 金融市場的短穩長空

在美中貿易衝突硝煙再起的當下,透過觀察了解港幣與人民幣和美元的三角習題,也可給台灣金融業參考。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川普與安倍、習近平的三角習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訪美,美國總統川普卻說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對話「極度友好」,美、中、日的三角關係很微妙,未來,中國與美國之間的博弈,將會是全球政經的主要戰場。

日期:2017-02-16

投資理財

工業住宅就地合法 有違公平正義

工業住宅因地目為工業用地,取得成本較住宅用地便宜,房價較低,但作為住宅仍屬違法。新北市政府推動回饋方案,以回饋金或異地捐贈方式讓工業住宅就地合法,但被認為有違公平正義。解決工業住宅亂象,還有更好的方法嗎?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多空意見分歧 宜採箱型操作策略

為了解答混沌不明的第二季台股行情,《今周刊》針對機構法人進行調查,發現法人對盤勢意見出現分歧,但多空看法都架構在「中性」概念上。除非壓對個股,否則績效不易突出。ECFA簽訂與世博商機是第二季最重要的投資主軸。

日期:2010-04-01

產業時事

李界木、辜成允、林百里的三角習題

李界木,這位早在一九六○年代就投入台獨運動的環境科學專家,靜默地當了五年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長,卻因為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主動提供匯款帳戶資料,一夕之間知名度大增。

日期:2008-11-06

職場生活

中國第一位台商女會長的三角習題

全球第二大鋁電解電容引線「全用電子」董事長劉璟芳,原本只是在家族企業工作的少奶奶,十年前為了挽救老父的工廠,獨自帶著女兒到偏遠的南通,後來不但成功將父親的事業擴展,更成為中國台商協會第一位女會長。

日期:2008-07-31

財經時事

林堉璘和愛子及女婿的三角習題 P.38

群益證董監事的候選名單上,現任董事長陳田文代表的董事法人,悄悄由原來他自己的投資公司文中開發,改為老丈人林堉璘所屬的泰群投資;一場山雨欲來的經營權異動,已經悄然展開。

日期:200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