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三通概念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教你拿最多退休金

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喜的是「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法案即將實施,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找出財務缺口,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索羅斯、巴菲特等高手損失逾兆元

空前的金融風暴重創全球股市,也震垮不少投資大師辛苦多年的基石,不論是兩大股神索羅斯、巴菲特、基金界教父級的威廉米勒、債券大王葛洛斯等,都慘遭滑鐵盧,眼看大師都財富大縮水,或許能讓同樣慘賠的升斗小民感到些許平衡。

日期:2008-09-25

投資理財

擁抱鋼鐵、散裝航 續享傳產行情

季報對傳產股影響有多大?不妨看看近一個月原物料概念股表現。散裝航運中航,漲幅超過三成;鋼鐵股豐興,股價報酬率也至少一成,成為傳產股中,季報表現最好的個股。專家建議,面對漲多個股,買悲觀行情,才能獲得超額利潤。

日期:2008-05-01

投資理財

520前台股碎步前進

跨過五月,新政府即將上台,選舉題材一一拋出,刺激台股碎步向前,但在政策尚未落定之前,台股不易有大表現,類股輪動表態。專家指出,兩岸三通概念股仍將擔綱台股主流。

日期:2008-05-01

投資理財

博鰲會後的三大黃金投資陣容

博鰲會順利落幕,代表的不只是兩岸順利搭起溝通管道,更為台股後市添上想像空間。綜合本土與外資圈法人,落實開放政策都是台股續強的堅實基礎,其中又以營建、資產、觀光三大族群,最能直接受惠兩岸開放。

日期:2008-04-17

投資理財

搶搭五二○行情 四月得先做布局

台股震盪拉回,資產、營建漲多休息,電子股反彈接棒演出。專家指出,美股有可能在五、六月止穩,配合新政府正式上台,四月正是值得逢低承接的好時機,跌深電子與高殖利率族群可留意。

日期:2008-04-10

投資理財

我希望永遠不要賣掉手中的台股!

看好總統選舉後的兩岸合作與開放,吉姆.羅傑斯光在三月分,就不只一次公開推薦台股。而他自己也終於決定在大選前,生平第一次買進台股。接下來,他將如何看待台灣與中國的後勢發展,值得密切關注。

日期: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