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三里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地產商又有未爆彈? SOHO中國欠稅87億元,主要開發高檔地產...崩盤警訊再升高

大陸地產商接連爆發財務地雷。據《上觀新聞》報導,知名地產商「SOHO中國」近日發布2023年度中期業績公告指出,集團旗下尚有人民幣19.86億元(約合新台幣87.4億元)的土地增值稅和相關滯納金未被償付,可能導致集團於2023年6月30日合計人民幣42.32億元的銀行借款本金出現交叉違約。

日期:2023-08-20

產業時事

孟晚舟被捕引外交紛爭 「加拿大鵝」中國首店暫緩開業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遭到逮捕,引發中國與加拿大的外交紛爭,雙方關係緊張。而原定15日在中國開設首家分店的加拿大知名服裝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突宣布暫緩開業,遭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孟晚舟事件影響。

日期:2018-12-16

品味人生

謝金河:北京的驚鴻一瞥

從朝鮮坐飛機到北京,在大董烤鴨吃了一頓晚餐,然後在三里屯的洒店住了一晚,這一大片新開發的區域,好像是以前新光吳家最早落腳的地方,現在由SOHO中國完整開發出來,有豪宅,有商場,氣勢不錯!

日期:2018-11-14

今選頻道

小確幸做成大品牌

餐飲是我們每天必須接觸的,如果可以將飲食產業加上「師匠」精神,並精練到極盡完美,讓消費者喊讚買單,誰說街邊的滷肉飯不能成為國際精品?

日期:2017-06-29

產業時事

老驥伏櫪

我們都希望能為台灣人才在國際打開一條出路,所以雖然H7N9肆虐,東奔西跑風險不小,但各位老驥,還是繼續跑吧!

日期:2013-05-02

職場生活

萬寶龍高級珠寶 剛柔之間華麗變身

原本主要受到男性族群支持的萬寶龍,如今為了進攻名媛淑女的心,力求徹底轉型,選在中國北京這個亞洲重點市場,發表女性高級珠寶系列。

日期:2012-06-14

職場生活

這世界變化太快

世界瞬息萬變,好在有兩個人恆久不變,一是馬總統、一是蔡同榮,你看他們身上的運動褲,還是跟Dr.J一樣短。

日期: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