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上上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進場操練是訓練的最佳方法

輸家在期待和幻想中夢遊,不斷地讓自己的鈔票飛走,贏家用經驗和直覺導航,不斷地撿起股市裡的鈔票。

日期:2023-03-06

投資理財

動如脫兔!台積電飆漲逾7%助攻,台股開紅盤飆史上第5大單日漲點,證交所今年還有「大招」

在農曆年假期間,因美國科技股大漲、台積電ADR狂飆,讓投資人對周一(1/30)台股開紅盤充滿期待,台積電股價今日也不負重望,一度繳出8%漲勢,站上所有均線之上,股價最高來到542元,帶動台股飆出單日第5大漲點。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湧蓮寺國運籤出爐!抽中「上上」疫情將逢凶化吉

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在昨天除夕(31日)晚間11點20分抽出俗稱「公籤」的國運籤,士農工商分別是「上上」、「中上」、「上上」和「上平」,其中象徵國運的士籤抽出「上上」,廟方解釋,籤詩中「自然變化得成龍」代表今年國運、疫情都能逢凶化吉,各方面如魚得水。

日期:2022-02-01

產業時事

盤點5款小資理財利器!金博會3天湧入6.5萬人 用這些工具找「錢」途

金融博覽會上,各家業者端出各種金融商品及服務,不同投資人都能依照自身的屬性和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入門工具。

日期:2020-12-02

投資理財

2020金博會》總統蔡英文抽出上上籤 台灣「一路直通好錢途」

2020台北金融博覽會昨日(27日)起,一連三天於世貿一館登場,各家金控大秀金融創新服務,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總統蔡英文今日(28日)下午在財政部長蘇建榮、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陪同下,特別前往體驗金融創新服務,現場還與AI智能算命「ATM林祖媽」互動,抽出上上籤,「一路直通好錢途、國泰民安世繁華」,預示台灣明年錢景將走出低潮轉趨樂觀。

日期:2020-11-28

職場生活

赤燭遊戲:我們還在,創作理念絕不會變

創業至今不過四年多,赤燭的經歷卻像自己設計的遊戲一般,一會兒如有神助,一會兒若受鬼磨。極度起落之間,理念與專業的準繩總是愈來愈清楚了。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新傻力運動

每當對社會或生活感到不滿,大部分的人總是消極面對,或是多所抱怨,而非捲起袖子成為改變的力量。幸好這個世界總是有一群傻子,他們的思考樂觀、正向,並且願意以自己的專長,以一己之力,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改善周遭的生活環境、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求回報。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傻瓜,擴散善的感染力,號召更多人起身行動,讓台灣更美好。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四、五年級生不可忽視的-下下籤世代

在台北行天宮,如果不幸抽到下下籤,解籤師會把籤詩背過來透光給你看, 這其實是一張否極泰來的上上籤...... 台灣的六、七年級生,就是日本說的「下下籤世代」, 在美國則成了「多餘世代」,但他們卻是扭轉未來世界的新世代!

日期:2015-07-03

職場生活

打探行情讓心裡有譜—控制預算買對中古車 議價有一套

不管你是屬於哪一類的人,買中古車都要做功課,如何在有限的預算下,買到一輛適合你的中古車,切入時機與議價也是一門學問。

日期:2015-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