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上學時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快偷偷寄給老闆?10點前上班是酷刑「像被關監獄懲罰」 英研究曝:朝九晚五不適合成年人

常常覺得每天早起上班好痛苦、能再多睡一點點就好了嗎?英國牛津大學日前一項研究指出,其實成年人的生理時鐘不適合「朝九晚五」的生活,員工10點前上班就像是種酷刑,容易降低工作效率,或許你可能會認為,難道調整自己的生理時鐘也沒用嗎?

日期:2021-11-17

財經時事

全班最後一名,被笑是「社會寄生蟲」...他流放美國27年後感嘆:台灣的魯蛇,在美國長大變人才

台灣不是沒有人才,可是為什麼到美國可以發揮,可以成功, 美國最偉大的地方不是國家有多強,而是美國夢的真實, 在美國,只要有夢想,努力奮鬥就可以成功。

日期:2019-11-11

競爭力

美國加州立法「禁止中學早上8:30前上課」破局!

不少家長覺得要青少年早睡不容易,又得早起趕第一堂課,為了維護中學生睡眠品質,努力推動延後上學時間。有300多萬名中學生的加州,原本以為禁止中學8:30前上課的法案將順利在2021年全面實施,沒想到州長布朗(Jerry Brown)急踩煞車,否決了這項提案。

日期:2018-11-06

財經時事

現況剖析》平均一人管40人,沒有輔導更易學壞 關出人命、動私刑 少年矯正制度怎麼了

目前我國十六至十八歲少年犯罪率最高,少年感化機構的負面新聞頻傳,面對少年矯正制度改革,解決人力不足、權責隸屬問題,是燃眉之急。

日期:2017-03-09

投資理財

首購、換屋族 不吃虧買房七招

總統大選前房市受到奢侈稅上路與歐債風暴衝擊,呈現「賣方姿態高擺、買方觀望等待」的市場凍結現象,但卻有人追隨股神巴菲特的名言:當別人恐懼時,你要貪婪,在選前多空紛雜的時機點,善用技巧一圓購屋夢。

日期:2011-12-08

財經時事

全國第一所WHO認證的安全學校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的情況下,台南市的延平國中,卻很早就嘗試用「心」來解決這個牽涉到學校、家庭和學生自己三方的棘手問題,日前更獲得WHO的肯定,獲選為反霸凌國際安全學校。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漢斯·羅斯林:危機讓世人變短視

不景氣以驚人速度席捲全球,但瑞典著名心理醫師、也是思想家的漢斯.羅斯林認為,就宏觀的歷史來看,這一波不景氣只是一次小小挫敗罷了。

日期:2009-08-27

職場生活

李國修:這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

創立屏風表演班的喜劇泰斗李國修,艱辛的劇場之路一走就是23年,毅力則來自熱情與家訓「一生只做一件事」。54歲的他,最大心願是讓屏風繼續壯大,並蓋一座大型專業劇院,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