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上官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了賺錢養家放棄考律師遺憾多年...50歲後的法律系同學會讓我發現:原來,我混得沒有比較差

我陪女兒道路駕駛,車子在台三線奔馳,從新北市土城開往新竹北埔。女兒今年春節後找到工作,在電視台上班,負責氣象播報的美術效果,例如拚圖、字卡等等。她在學校主修動漫。

日期:2023-11-25

今選頻道

「書呆子」老董周俊吉 不悖信念也搞好事業

中國房市走入多事之秋,知名建商萬科九月底在秋季例會竟高喊「活下去!」,房市恐怕遭遇「拐點」。信義房屋董事長卻無所畏懼,他想結合社區營造,蓋出「有好鄰居的房子」,堅持特色,穩健走出自己的路。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劉兆玄 用外星人的眼看民主困局

「這部作品,我希望大家有個反思:很多人以為民主是萬能的,大家以為自己能投票就夠了。」但民主體制要能運作,內含更多細緻的步驟,只是當社會被撕裂,民主制度的運作便顯得舉步維艱。「我只是想提出這樣一個困境。」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左右國家科技人才 劉兆玄是幕後推手

一項體制外的會議:總統府科技論壇,竟能找來眾多部會首長列席。看似淡出政壇的總統府資政劉兆玄,就是背後的關鍵人物。

日期:2014-07-24

職場生活

熱血

人多多少少會對某些事情特別投入,這股熱血可以連燒數十年而不息,也可能數十年不碰,但一投入,又繼續燒下去。

日期:2014-03-13

今選頻道

俠客劉兆玄告別少年上官鼎 P.91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