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上桌的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安心用餐的好地方

開張近30年的Tutto Bello,套句流行語,這家餐館「無雷」。其餐食保有義式風格,卻更接近歐陸風味,從不令人失望。

日期:2023-07-26

品味人生

讓人安心的餐館

老字號的台菜餐廳,少不了令人垂涎的傳統家常料理,菜脯蛋、雞卷、滷肉⋯⋯端上桌,恰到好處的滋味最能勾起鄉愁。

日期:2019-11-27

品味人生

法菜台魂風土菜

以台灣小農食材燒出一道道美味的法式鄉村菜,再以大盤、大碗澎湃上桌,是真正融合台法精神的「風土」菜。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探訪英國 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說到倫敦食物,如果你還停留在吃炸魚、豆泥的印象,那就錯了。提及倫敦文化,如果你還停留在大英博物館、倫敦眼,那也無聊了。如今的倫敦美食、文化,如同這座城市多元的藝術、設計活力一般,古典與前衛並立,具有獨特而鮮明的個性。來吧!拋開你的舊印象,前進倫敦,吃得優雅、玩得深刻。

日期:2014-10-16

品味人生

陳嵐舒:每一份細節做到位 就會完美

近年備受台灣餐飲界矚目的亞洲50最佳餐廳,最近宣布了2014年亞洲最佳女主廚,由台中法式餐廳樂沐(Le Moût)主廚陳嵐舒獲選。今年33歲的陳嵐舒,自己的餐廳才開幕短短五年,就獲頒此項殊榮,外人看似光環雲集,其實在自己事事要求完美的個性下,陳嵐舒吃的苦頭,比誰都多。

日期:2014-01-23

品味人生

菜鹹好下飯

昔日記憶深刻的食物如今不復可尋的另一面,不正明白地告訴你:你已老去,時不我與?

日期:2013-10-24

品味人生

書上學不到的 總舖師管理學

這一陣子《總舖師》很紅,這部電影蘊含的故事很深遠,有美味、有情感,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但沒有說到的是總舖師的管理哲學、以及運籌帷幄的門道。事實上,要餵飽數百人、甚至數千人的肚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總舖師的管理能力耐人尋味。

日期:2013-09-26

品味人生

三條地鐵 盡享米其林滋味

想到香港品嘗米其林美食,不用東奔西跑,只要鎖定香港三條地鐵——機場快線、港島線、荃灣線,就能吃到22家米其林星級餐廳。

日期:200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