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上海迪士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愛做夢又怎樣? 他靠自學登上國際舞台 成為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第一位台籍製偶師!

當孩子跟你訴說一個遙遠而宏偉的夢想時,你是打斷他的「白日夢」,還是支持他朝夢想前進,就算前方一片未知?許幃泓從7歲開始就對玩偶的製作相當癡迷,立志成為製偶師,儘管被親友嘲笑將來沒前途、儘管台灣幾乎沒有相關的學習管道,他還是靠著自學,在20歲成立自己工作室,更在30歲時靠著超乎常人的努力,站上國際舞台,被迪士尼指定成為音樂劇《獅子王》的首位台籍製偶師!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塞車19小時還沒出省,他們下車打牌、遛狗解悶…中國黃金周還出現「國慶住我家」,這什麼商機?

9 月 29 日是中國中秋、國慶小長假第一天,遷徙大軍正式吹響出行號角。28 日各地堵車消息已經登上了熱搜。有車主在社交平台上表示,27 日晚間 8 時從深圳市福田區出發前往湖北,28 日下午 3 點半還沒出廣東,足足堵了 19 個多小時,從黑夜堵到白天。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上海直擊 狠甩華納兄弟、寶可夢的全球IP授權王 拆解迪士尼串流失利下的獲利密碼

在串流、影業下滑的窘境下,迪士尼的消費品事業意外撐起一片天。這回,《今周刊》透過走訪迪士尼消費品大會,解析迪士尼究竟如何布局大中華市場?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迪士尼會落腳青島還武漢?中國有100多座樂園為何還要第3座...原來有這「致命缺點」

近兩個月以來,中國多地因傳出與迪士尼 (DIS-US) 相關消息而衝上熱搜。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迪士尼第二季財報出爐!Disney+意外流失400萬訂閱戶,傳奇CEO艾格回鍋救得了米老鼠王國?

迪士尼於美國時間5月10日發布了2023年第二季財報,其營收與獲利皆符合華爾街預期,值得注意的是,隨著世界各國在宣布解封之後,接連帶動旅遊觀光復甦成長,讓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收入大幅增長,但串流媒體業務則是因為先前的漲價政策,讓Disney+流失了約400萬的訂戶,而其有線電視業務在營運上也面臨挑戰,造成盤後股價大跌超過4%。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迪士尼到處排隊人潮、酒店超級難訂、黃金銷售火熱…中國才一個月就群體免疫,經濟迎來全面復甦

因為疫情因素,已經連續三年留在中國過年,觀察兔年過年和過去兩年大不相同,過去兩年都還在討論公司允不允許同事返鄉過年,但是今年是和同事討論他們什麼時候回老家過年,是不是要去哪裡走親訪友,又回到了以前的正常生活。

日期:2023-01-30

產業時事

一言興邦,一言喪邦

關聯全球數十億人的金融市場,現今竟是「鮑爾說了算」;面對這個政治凌駕經濟的時代,我們只能靜待市場表態。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給我快速通關證!上海迪士尼千名遊客關3天,吃飯、檢測全大排長龍...安慰的是:設施玩到爽

中國新冠疫情回溫,各地陸續對民眾進行大規模管控,上海迪士尼週一(10/31)也因疫情緣故,宣布園區暫時關閉,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全都暫時關閉,10/27起入園者,都須進行3天3次採檢,核酸陰性才能離開,許多遊客感到恐慌,大步奔跑想離開園區,但最後全被擋下來。

日期:2022-11-01

產業時事

新商機?怕累、懶得走...好手好腳年輕人流行「租輪椅」逛上海迪士尼引爭議 一天租金曝光

隨著新冠(COVID-19)疫情稍稍趨緩,不少行業陸陸續續「有條件」開放,其中,包括遊樂園也不例外。中國即將迎來中秋節與十一長假,可望為上海迪士尼帶來可觀的人潮與「錢潮」;不過,近來卻開始流行起「怕累」年輕人花錢「租輪椅」遊迪士尼,這種另類的玩法引發諸多爭議。對此,上海迪士尼官方僅表示,會把輪椅租給真正需要的人,如果不是殘疾人士要租用,會視具體狀況而定,但一般狀況下,會盡全力滿足遊客需求。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聯準會主席鮑爾悲觀言論嚇壞投資人!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週三 (13 日)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看淡經濟前景、美中緊張關係加劇,恐慌指數 VIX 上升,美債殖利率下滑、美元、黃金走高,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日期: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