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上班族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撐起半邊天!」聰明女性如何投保致富?

今天,時代瞬息而變,女力崛起早已不是新聞,看看全世界女性領導人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其一舉一動牽動著整個國際情勢,並在日前美國《富比世》雜誌公布「2018年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排行榜上連續數年持續蟬聯1、2名,而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排名第40名,且是唯一上榜的台灣女性……。

日期:2019-03-28

投資理財

2018智慧理財新趨勢講座 洞見國際政經趨勢

瑞銀二〇一八智慧理財系列講座 百歲人生布局新思維有錢人的三個長壽煩惱 將危機化為轉機的關鍵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有四七%的富裕人士,預期自己將會活到一百歲,想要過一個富足安康的晚年,從現在開始,所有投資理財規劃,都必須重新檢視,甚至做出改變。今周刊與瑞士銀行共同舉辦「百歲人生布局新思維」論壇,特別邀請政治大學副校長、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理事長王儷玲,與瑞士銀行台灣區財富管理董事總經理張凌雲,同台分享高齡化趨勢下,如何為自己準備足夠存糧,讓「百歲人生」成為一種祝福,而非「憂慮」的具體作法。

日期:2018-08-27

投資理財

善用「信封袋理財法」!5萬元養一家9口,還能買70坪大屋

一家9口僅靠先生每個月5萬元薪資生活,每個月5萬元生活費綽綽有餘,還能存錢買下70多坪大的房子...

日期:2017-12-19

投資理財

上班族理財撇步掌握4原則 快速賺一桶金

上班族除了要會省錢、存錢外,還要懂得「開源」......

日期:2017-12-19

投資理財

上班族理財大作戰-三分之一薪水致富

只要用對方法,低薪上班族一樣可以累積千萬身價!

日期:201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