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上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精準醫療+個別化調理 收事半功倍之效 乳癌治療好辛苦? 中西醫整合有解

衛福部統計,乳癌因國人生活西化而發生率提升,但治療也逐年進步。近年中西醫整合抗癌意識抬頭,患者希望能無痛抗癌,中西醫共治更能提升療效及生活品質,但須有正確觀念。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鴻海股價大漲能賣嗎?「她的孩子是股息養大的」別為了小利把現金流斷掉!專家曝買進時機

鴻海成為輝達GB200供應鏈的一員,業績持續看漲,現在是否還能買是許多人想知道的問題;財經網紅艾蜜莉認為,現在鴻海處於昂貴價,她不會選擇現在買進;另外,她也分享,一位朋友存鴻海存逾10年,即使最近大漲也不打算賣股,這樣股息每年都是開心領,已連續10年以上,要升高中的孩子從小吃股息長大,可以讓她炫耀到老。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接觸到水痘、麻疹、愛滋、流感病友怎麼辦? 把握黃金時間 預防性投藥救己救人

當得知家人、朋友罹患麻疹、水痘,甚至愛滋,你的反應是……?知識就是力量,具備醫學知識,及時採取「預防性投藥」,就能保護自己被他人傳染的危險。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為何看起來和妻子感情很好的男人也會中年外遇?中年叛逆毀家庭!諮商心理師看男性感情出軌原因

不少男性感情出軌都發生在心理危機的時候,突然在人生某個時刻,受到某個事件的刺激或啟發,覺得自己前半輩子為別人而活,現在自己該盡的責任都盡了,決定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慾望,中年叛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往往會摧毀家庭,甚至拋下一切過去的努力。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價差的世界不存在複利投資,當「股東」才有

交易市場,其實是人性賽局。多數投資人總是大賠小賺,因為抱不住股票,又克服不了心魔,且缺乏自律心態。獨孤求敗教你確實診斷手中持股、點出選股盲點,助你贏在停損、贏在修正、贏在加碼!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經濟學人最愛說台灣「地表最危險」,謝金河指日本更危險:沒有地方絕對安全,加強防衛實力才是上策

這世界可能沒有一個地方是絕對安全的!過去三年,每年年初,經濟學人雜誌最喜歡說台灣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外資也因為這樣的訊息,連續三年大賣超台股2.2259兆台幣。不過,戰爭沒有在台灣發生,反而先在烏克蘭,以色列!

日期:2024-01-03

投資理財

面對高波動時代 「事件交易」(Episode)策略是解答?

央行在2022年一反過去十多年來的消極態度,在貨幣政策上轉向強硬,這似乎為全球總體投資策略(Global Macro Investing)開啟了一個新的黃金時期。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侯柯配早不存在」民眾黨開始準備參選文件?侯只能求柯文哲?他剖析國民黨剩3策略:朱的利益將不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19給出藍白合最後期限,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天也拋出「會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上更會面郭台銘「請教統計學」。柯文哲依連串的動作,讓知名工程師「翟神」翟本喬斷言「侯柯配」已不存在,11/20民眾黨應該會開始準備黨內的參選文件,國民黨在自己給出的期限內只剩3策略能選,其中上策就是「拜託柯文哲讓侯友宜當副手」。

日期:20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