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上菜方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油花重擊 日本和牛燒肉

日本和牛的豐潤油花,向來是老饕的最愛,而隨著日本和牛日益受到消費者喜愛,也衍生出了自行進口整頭牛、冷藏手切和牛肉、多牛種多部位,甚至顛覆印象的低脂和牛等不同訴求,讓台灣消費者不僅能擁有全方位且最高品質的享受,也改變以往對和牛的既定印象。

日期:2022-06-15

職場生活

漲價就是背叛顧客?開店老闆都該懂的「高獲利行銷術」:做到這件事,8成客戶覺得貴也會買單

與其一輩子持續守著忙碌不堪又賺不了錢的事業,不如試著挑戰看看漲價這個做法。

日期:2020-10-16

品味人生

一手打造法國菜靈魂 他不需要好背景

一七八九年七月十四日,法國大革命不僅改變世界,原本專屬貴族的美食圍牆也被推倒,卡瑞蒙奠定了法式料理的精緻與規範,其著作被稱為法國菜的「大英百科全書」,至今仍是圭臬。

日期:2019-01-23

今選頻道

法菜台魂風土菜

以台灣小農食材燒出一道道美味的法式鄉村菜,再以大盤、大碗澎湃上桌,是真正融合台法精神的「風土」菜。

日期:2016-12-29

品味人生

當葡萄酒遇上辣椒

餐桌上出現一道典型川菜「辣豆瓣魚」,幾位內行人議論紛紛,到底什麼樣的葡萄酒能圓滿回應這道名菜的挑戰?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