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下流社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月薪10幾萬嘆買不起房,人生勝利組淪下流社會!「囤房稅」救不了高房價,解方在「租屋族」

昨天和一個朋友聊了許久,原本是高階主管的他,月薪十幾萬,出入有公司配車和司機,想當然爾是人生勝利組。結果為了要把媽媽接來住,想換個大一點的房,打聽了一下,同社區都一坪60萬了,算了算自備款和未來的房貸,頓時覺得自己墮落下流社會

日期:2021-03-11

職場生活

預約上流老後

不確定的年代,中產階級也怕被捲入老貧漩渦。45歲前啟動「保命錢」、「長壽錢」與「樂活錢」三開關,就能邁開遠離老貧的第一步,為人生五個地雷做好準備,即使是收入平平的小資族,也能預約上流老後。

日期:2016-12-14

產業時事

下流社會」的經濟新規則

開拓新興市場是許多企業的當務之急,但是面對收入不同的族群,進軍方式也迥異。物美價廉可以打動中產階級,而對於貧困階級,則要和社會責任結合。

日期:2012-07-26

職場生活

女人為何想陪酒?

日本Z世代女性居然有20%想當陪酒女公關!日本社會最貧困的「窮忙族」其實是女人,因此女人很想相信有一攫千金的夜世界存在。

日期:2008-12-04

今選頻道

下流肥時代來臨

暢銷書作者三浦展寫了一本《下流才會肥》,警告日本社會年輕人不要選擇太安逸的生活,否則像是活在人間的養豬場一般!

日期:2008-04-10

投資理財

活用資產配置 甩掉「薪貧族」惡名 P.100

全球的財富正在往金字塔頂端聚集,中產階級如果無法自我覺醒,就只能淪落到「下流社會」,要如何擺脫往下沉淪的惡夢,惟有活用自己的資產,妥善資產配置,就有出頭的一天。

日期:2007-02-01

職場生活

大不婚時代

日本最近因為阿部寬主演的《無法結婚的男人》非常轟動,再度引起日本社會對於不婚問題的討論,雖然未婚男女有九成嘴巴都說「我想結婚!」但卻還要加上附屬條件。雖然有許多男人表示:「一個人有點寂寞,想早點安定下來。」但如果女人要他「在音樂(興趣)跟我之間作選擇!」男人卻常無法放棄興趣。男人跟女人一樣,不結婚的理由愈來愈多!

日期:2006-09-28

今選頻道

日本下流社會 P.20

日期:200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