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不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住哪裡最安全」?全球12國上榜「其中2個」在亞洲

全球各地衝突不斷,包括歐洲的烏俄戰爭持續僵持,中東的以哈烽火綿延不斷,非洲國家頻發政變等。《每日郵報》盤點,萬一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球有12個國家或地區最為安全,能夠有效躲避衝突並且倖存下來,其中位於亞洲的不丹及印尼也上榜了。

日期:2024-01-19

投資理財

碳交易持續升溫,小心掉入「漂綠陷阱」!投資人進場前,最好先了解這兩種市場類型

2050淨零碳排目標與政策是許多工業發達國家及先進國家的政策目標,排碳企業及其供應鏈改善製程持續減碳已成共識,企業的減碳措施還是需要綠色金融的支持,來逐步朝向減碳的目標前進。因此,所謂的碳資產、碳商品、綠色投資逐步成形中。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非洲豬瘟疫情拉警報...瑞典發現最新病例,即起禁輸入該國豬肉產品,最重罰100萬!

非洲豬瘟疫情不容小覷!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周四(9/7)說明,瑞典獸醫研究所於9/6發布新聞指出,在該國法格斯塔東南部發現一頭死亡野豬經檢驗確診非洲豬瘟,尚不清楚傳播源。應變中心表示,這顯見國外非洲豬瘟疫情仍在蔓延,疫病入侵風險不容忽視為此。農業部已在9/7公告瑞典自非洲豬瘟非疫國除名,種豬、豬精液、豬肉及豬肉產品自7日起裝船起運者禁止輸台。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開放紅利走到盡頭?越南股市大跌「不太尋常」 謝金河:台商慢慢感受到肅殺之氣

這幾天把台灣去年的出口情勢完整看一遍,大致上有一個大略的輪廓:1,中國仍然是台灣出口單一最大市場,不過比重從最高的43.9%到去年降到38.8%;美國則從10.5%上升至15.7%,這符合地縁政治的變化。不過,台灣這些年推動的新南向政策,正逐漸發揮效益。

日期:2023-01-20

產業時事

「幸福國」不丹陷經濟危機?官方坦言:要為最壞狀況做準備

「如果政府不能為人民創造幸福,那麼,政府就失去了存在的目的。」1629年,不丹王國(Kingdom of Bhutan)在一部法典中,將人民的幸福,明確界定為政府的責任。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疫苗要打健康更要顧

疫情讓我們忽略一件事:全球數以千萬計重病患者,正因醫療資源轉移而被迫暫緩治療。雖然施打疫苗很重要,但與其坐等,不如先顧好自己的健康。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感覺就像世界大戰…」尼泊爾驗出40%陽性! 為何印度疫情讓鄰國紛紛失控?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1-05-18

職場生活

被誤認「張曼玉」卻自稱林青霞!55歲劉嘉玲大秀熟女智慧,曾以4句箴言度過難關

劉嘉玲與梁朝偉這對銀色夫妻的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他們戀愛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舉行世紀婚禮「修成正果」,不過婚前梁朝偉曾與張曼玉傳出曖昧情,讓劉嘉玲與張曼玉從此形同陌路。隨著歲月漸增,也或許是熟女的智慧吧,劉嘉玲週三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是她在餐廳點餐被誤認成「張曼玉」,她雖然露出無言的表情,但竟自娛娛人回說,她是「林青霞」!被網友讚爆,大喊EQ也太高了吧!

日期:2021-04-22

產業時事

台灣旅遊「三思而後行」!美國務院對台「旅遊警示」 1天內跳升第3級

美國國務院19日指出,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風險因素,對全球80%的國家納入最高第4級「不要旅行」的警示名單中,不過,原本被列為第1級「最安全」的台灣,1天之內旅遊警示卻急速跳升為第3級,理由是「因疫情相關的旅遊限制」。

日期:2021-04-22

財經時事

AZ疫苗下周再擴大施打! 陳時中:英國等3國入境免集中檢疫

為加速提升群體免疫力,發揮疫苗最大使用效益,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4月12日起擴大疫苗施打對象至第二類、第三類,增列的對象包括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國籍航空機組員、國際商船船員、防疫車隊駕駛、防疫旅宿實際執行居家檢疫工作的第一線人員等高接觸風險工作者,預計有12.5萬人;接種據點也將擴增至170處。

日期: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