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不保證續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保險預備金待命,抗防疫保單風暴!隔離理賠兩成恐埋財務地雷,產險業哀嚎

今年熱賣的防疫保單皆以二○二一年的疫情為基準,如今疫情已大不相同,政府隔離政策不斷變化,理賠率飆高,產險業者們的心聲是什麼?他們又面臨什麼困境?

日期:2022-05-04

保險稅制

確診數暴增,防疫神單難再現?網傳4-6月防疫保單不算數…金管會說話了

隨著台灣COVID-19疫情逐步升温,各家產險業者保單簡直賣翻天,不少民眾開始搶買防疫保單。然而,有不少保險公司眼見確診數走升,開始停售防疫保單,或更改保單內容,甚至今天還傳出各產險公司將發聯合聲明,稱今年4至6月防疫險保單不算數,讓輿論譁然。對此,業者紛紛自清,指目前尚未收到消息。

日期:2022-04-21

保險稅制

疫情拉警報/6款防疫險一表比較 隔離最高理賠5萬元

近日不幸連環爆出確診個案,讓民眾憂心疫情捲土重來,去年大賣的防疫保單商品多為一年定期險,且不保證續保,隨著保單陸續到期,促使民眾開始尋找下一款防疫保單,針對民眾在意的「隔離補償」,好險網整理以下幾款有隔離保障的防疫險供民眾參考,快為自己與家人規劃起來!

日期:2022-01-20

保險稅制

花大錢買醫療險,生病後隔年卻可能被拒保?自動續保≠保證續保!買保險要懂的保單細節

不少人擔憂前一年申請理賠金額太高,或是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隔年保險公司就會拒保,所以會選擇「自動續保」的方案,但事實上「自動續保不等於保證續保」,所以快來看看你的保單是「保證續保」、「不保證續保」或是「自動續保」,一次搞懂這三種的差異,選對更有保障不吃虧。

日期:2021-10-01

保險稅制

實支實付險11/8起限購3張》破解「用多少賠多少」迷思 購買前注意6大權益

民眾在購買醫療險之前,會考量的就是理賠金額夠不夠,在各種醫療險中,只有實支實付醫療險有理賠「住院雜費」,因此這幾年很夯,不過,實支實付醫療險自 11 月 8 日起限買 3 張,宏泰人壽提醒,許多人以為實支實付是「用多少,賠多少」,但其實這是誤會迷思,在購買實支實付醫療險時,有下列6大重點要注意。

日期:2019-11-03

保險稅制

外送員不用怕成「勞保孤兒」!專家指點「這2險種」不可不保!

外送平台興起,Uber Eats、Foodpanda外送員滿街跑。然而,國慶連假期間,連續2名外送員不幸發生車禍喪命,卻發現沒有任何保險保障,這才讓外界驚覺,原來外送員是一群《勞基法》照顧不到的「勞工孤兒」。而在外界質疑聲浪下,勞動部14日就前往兩家業者進行勞檢,評估業者與外送員是「承攬關係」還是「僱傭關係」...。

日期:2019-10-14

投資理財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日期:2009-06-04

保險稅制

業者良性競爭 消費者注意三差異

以往民眾要買健康險,只能向壽險公司投保,但今年九月起,富邦產險率先開賣健康險,未來產壽險將共同經營國內健康險市場,邁向良性競爭的時代,更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日期: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