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不倫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他曾誓言「用力愛」:一直在等這天到來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6月在女友林有慧(Summer)生日當天求婚成功,兩人秘愛16年終於開花結果,外界多給予祝福。蕭敬騰在10/19這天宣布與Summer林有慧甜蜜完婚,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簽結婚證書。蕭敬騰在IG上寫著「今年六月,我向我的未婚妻完成求婚,一直在等待這天的到來,今天2023/10/19我們決定將這一天定為我們的結婚日,這一天是如此美好,我會把我的喜悅分享給所有的你們,也謝謝大家的祝福」。Summer也在IG表示,「謝謝我們的爸爸媽媽和家人的支持和祝福,這對我們來說,彌足珍貴。兩位父親滿臉笑意的為我們簽下結婚證書,兩位母親滿臉笑意的在旁叮嚀爸爸要簽的工整好看,我們收獲的,不只是彼此,而是彼此的所有。」日前有酸民冷眼看待這段相差14歲、女大男小的戀情,更質疑50歲的Summer還能生小孩嗎?Summer在七夕情人節於臉書直球對決,表示外界無須擔心,因為「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自己的生活」,堅定演繹屬於兩人的愛情。Summer在臉書表示,一開始基於職業本能,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事業,也認為他應該多看看世界,因此不支持他公開分享兩人愛情,直到蕭敬騰30歲左右時,他認真與Summer討論未來,她才明白他的堅定。她寫道:「其實這份感情,除了我的年紀違反了大眾的認知,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因此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Summer也直言,每個人的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不同,所以每個人追求的人生也不盡相同,「結婚和生子,過去從來都不在我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說,這些年他倆已思考無數次,對他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並表示大家不必為他們擔心,「因為我們每一天,都很開心並羨慕著我們自己的生活。」(原文刊載於2023/06/29,更新時間為2023/10/19)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廣末涼子結束13年婚姻,坦言考慮很久…「不管理由,寂寞的人就是會寂寞」不倫戀後事業全毀

42歲日本女星廣末涼子被爆與米其林名廚鳥羽周作不倫,兩人第一時間都極力否認,但被抓包入住飯店後,週三(6/14)兩人都改口認了出軌。廣末涼子在IG上發文道歉,並表示已經向家人道歉,宣布無限期停工。廣末涼子週日(7/23)透過經紀公司官網發布聲明,宣布與丈夫井筒順離婚,廣末涼子說:雖然這是私事,但我和先生經過討論後,同意離婚,並提交了離婚申請。她坦言自己考慮了很久,但為了讓事情結束,也不想再擴大焦慮和擔憂,因此決定告訴大家,13年婚姻關係結束。井筒順也於廣末聲明發布不久更新社群貼文,但並未提及廣末涼子以及離婚事件。而廣末的聲明中提到前夫井筒順的名字為「廣末順」,意外曝光入贅事實。事實上,兩人在2010年結婚時,井筒順為了讓廣末與前夫岡澤高宏生的孩子不改姓,因此選擇自己改姓廣末,等同入贅。(原文刊載於2023/6/14,更新時間為2023/7/24)

日期:2023-07-24

產業時事

「聖母峰已被佔領」Kolas與人夫隨扈爆不倫戀,火速請辭獲准…臉書首發聲:從未有踰矩行為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遭爆與已婚隨扈發生不倫戀,對象是去年她在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的已婚李姓隨扈,兩人不僅在花蓮共築愛巢,甚至有生小孩的計畫,在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百萬。對此,總統府表示,Kolas稍早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並准辭,Kolas稍早透過臉書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入出國及移民法修正三讀!外籍優秀人才子女准申請永久居留…林右昌:24餘年最大修法變革

今周刊編按:立法院週二(5/30)三讀通過「入出國及移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內政部長林右昌感謝立法院全體委員及朝野黨團的支持,以及相關行政機關與團體提供寶貴的修法意見,使修法作業順利完成。林右昌表示,這是「入出國及移民法」施行24餘年以來,最大幅度修法變革,共計修正63條,修正重點主要放寬外籍配偶因撫育未成年子女在臺居留相關規定,以保障婚姻移民的家庭團聚權,並增訂處罰不法態樣及提高罰則,兼顧人權保障及社會安全。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富商夫與曾格爾爆不倫,元配開告、賈永婕相挺!她是公關界女強人,LV寶格麗DIOR都她客戶

編按: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去年10月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當時富商妻子、時尚精品公關女王—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選擇在臉書貼文傾訴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而最近曾格爾與岳啟儒間的你來我往在新聞不斷,岳啟儒在臉書發文認為曾格爾不實污衊及混淆視聽,嚴重影響個人及公司商譽,她說仲誼公關是殷殷實實的企業,在時尚精品圈經營多年而有信譽,從不做任何不正派的操作。「曾格爾污衊我報復她不簽經紀約而告她,她太抬舉她自己了,我再次聲明,經紀業務只佔公司不到2%營業額,當時是她主動來找我想簽約的。」至於侵害配偶權部分,岳啟儒說法院尚未作出判決,目前仍靜待第三次開庭審理,但曾格爾及其父親曾國良違反法官諭知不公開審理,單方面接受媒體採訪或在臉書發佈不實訊息與開庭內容,意圖藉此帶媒體風向,她和仲誼公司下週就會對曾格爾提出妨害名譽之刑事告訴。岳啟儒的好友、藝人賈永婕再次發文挺她,認為這是一個痛徹心扉的勇氣!「這是一堂告訴女人們要勇敢的面對才能勇敢走下去的一課」!賈永婕說,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曾經非常鄉愿的勸她也許不要採取法律行動,也許讓時間慢慢的來修復傷痛,也許不要知道太多事實就不會這麼痛。「但是妳告訴我:永婕,我一定要站出來,因為她這種人絕對不是第一次破壞別人的家庭,之後一定還會繼續。我不想看到其他的家庭受害,就算我的傷痛一定會一直重複的被撕裂我還是要站出來捍衛真理!做錯事的人必須受到法律制裁」!賈永婕提到,「身為一個女人、妻子、三個孩子的母親我願意站出來,我就是挺,我挺的正正當當,光明磊落,我相信人品代表一切,我相信法律會給受害者一個公道」。今周刊在7月專訪岳啟儒的創業故事,18年來努力打拼、從一人公司成為30人的中小企業的故事,以下為專訪全文。(原文刊載於2022/7/25,更新時間為2023/4/6)

日期:2023-04-18

職場生活

郁方不解「爬山為何需贊助」,網友分析「沒有百萬很難登頂」...爬世界高峰究竟多燒錢?

台灣女性登山好手曾格爾遭爆料與富商不倫戀,富商妻子、仲誼公關創辦人岳啟儒,在臉書發長文訴說自己面對這一切有多悲傷,藝人好友賈永婕發文相挺,大讚她是優秀、堅強、正義的女人;嫁入豪門的女星郁方,則在臉書發文,好奇問「爬山為什麼需要找贊助?」引來網友解釋,「8千公尺以上的山沒有百萬很難登頂」。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布林和馬斯克決裂,當年有多要好?海嘯時曾助馬斯克,首批Model X回報布林、深夜開狂熱點子會!

編按:外媒爆出,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和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發生不倫戀,導致布林在今年初訴請離婚,馬斯克甚至一度單膝下跪祈求布林原諒。不過馬斯克今(27/5)發文駁斥,強調自己跟布林還是朋友,「我們昨晚還一起開趴!」其實,兩人曾經是交心的好友,馬斯克多年來常到布林位於加州矽谷住處作客,2008年金融海嘯爆發時,布林當時資助馬斯克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90萬元)資金讓他度過難關。2015年,特斯拉推出Model X時,馬斯克以出產首批其中一輛回報布林,布林也在馬斯克的許多企業中擁有多重收益。而Google另一位共同創辦人、現任執行長的佩吉,是馬斯克最熱情的粉絲,也是他的摯友之一。兩人會在一間祕密公寓裡談話,佩吉和布林也會在這間公寓進行私人會議,當馬斯克出席時,對話通常比較天馬行空。根據在場的馬斯克友人表示,當時3人正談論建造一架能夠垂直起飛和降落的電動噴射飛機,「佩吉說,這架飛機應該能夠降落在滑雪坡道上,布林說,它必須能夠停泊在曼哈頓港。然後他們開始討論建造一架一直繞著地球飛行的通勤飛機,你可以跳上去,並以驚人的速度飛到各地。我認為所有人都在開玩笑,但結束時,我問伊隆:『你真的要做那個嗎?他說:『對。』」

日期:2022-07-25

職場生活

才剛回台,我的家竟被查封了...張韶涵首提「母女為錢撕破臉」殘酷內幕 憶被控棄養雙親:我其實很恨

張韶涵出道至今19年,唱紅《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她的知名度水漲船高,早期靠著精緻外表和嘹亮歌聲紅遍亞洲,卻因為遭雙親控訴棄養一事,爆出許多惡意醜聞,讓她的事業跌到谷底。近日在節目又被問到一事,她忍淚揭開往事。

日期:2022-04-17

產業時事

「不會把小孩交給妳!」江宏傑拒福原愛離婚還想帶走2子女 這場跨國監護權攻防戰誰贏?律師曝關鍵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風波仍未平息,事情延燒近1個月又被日媒爆料,之前與福原愛傳不倫的對象其實已婚,而福原愛的一名友人表示,女方現在已找好律師準備打離婚官司,但江宏傑這次態度堅定表明不會讓她帶走2個孩子。對於跨國婚姻雙方搶孩子的監護權,律師呂秋遠曾表示,原則上孩子在誰那裡照顧,就比較有可能取得監護權。

日期:2021-04-01

幸福熟齡

有聽過「退休危機」嗎?生病、憂鬱樣樣來...50歲後利用「三大原則」迎向正面情緒

造成退休壓力症候群的因素,是因為對自我整體性的評價全面瓦解。「退休」這件事,摧毀了「我」這個人的存在價值,導致自我評價低落,感覺像是心頭的一塊肉被撕裂。

日期: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