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不傷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林製藥事件讓人焦慮「紅麴這麼危險嗎?」台大潘子明教授教你:4招檢視自家吃的紅麴保健品

這兩天小林製藥的新聞出來很多人來問我:「紅麴這麼危險嗎?」、「我們吃紅麴一直很有效那現在要怎樣選產品?」,我認為在小林製藥紅麴事件還沒有查清楚之前,無法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這麼多人就醫,但可以從幾個步驟來檢視自己所吃的紅麴: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ETF退休族、年輕人都愛,「新微笑曲線」掀浪潮…劉宗聖:配息買0050資本利得

近年ETF大受歡迎,尤其高股息ETF受到退休及年輕族群喜愛。最近市場上更有不少投資者靈活運用檔ETF,打造「月月配」創造現金流,其中最受歡迎的組合是元大高股息(0056)、元大台灣高息低波(00713)元大臺灣ESG永續(00850)。

日期:2023-12-31

職場生活

免刷洗!廚房抽油煙機「1招」像新的一樣 內行人教學:省時省力還省錢

廚房煮菜久了,抽油煙機總是油膩膩,拆下來洗還是會有隙縫洗不乾淨,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廚房清潔妙招,用自製的清潔劑一噴,油垢就會自動流出,清潔一點都不費力。

日期:2023-10-16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 合庫講堂 一次滿足理財、快樂、健康學習

因應我國將步入超高齡社會,合作金庫發揮普惠金融社會責任,積極舉辦合庫講堂推廣退休理財知識。2023年首場合庫講堂「樂活安養‧大師特訓班」於7月14日登場,安排迎接銀色生活最需要的「聰明理財課」、「學習快樂課」、「健康教育課」三大門功課,協助民眾預約富裕樂活的退休人生。

日期:2023-08-15

職場生活

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肝癌病逝,享壽84歲…肝癌死亡率高,7大症狀出現就要小心

日本著名時裝設計師三宅一生8/5因肝癌病逝家中,享壽84 歲。以獨特皺褶剪裁「一塊布」剪裁哲學,著稱於時尚圈的三宅一生,1938年4月22日出生於廣島市,他從多摩美術大學畢業後,前往法國學習傳統高級定制服技術和設計,之後在紐約學習。

日期:2022-08-09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桃捷打造健康友善職場 讓愛運動全年無休

每天在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寬廣的園區中,不時會看到有員工在健走或慢跑,這是自疫情越趨嚴重以來,桃捷鼓勵公司同仁們維持動能的運動方式之一,為了避免群聚的風險,也希望同仁能藉由適當的活動,保持身心平衡與健康。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藥局人山人海、好多藥都剩一罐...藥師公會:6種藥家戶必備!這6大自保「脫險工具」也好重要

編按: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持續增長,尤其雙北疫情嚴峻,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宣佈週三(4/20)啟動確診居家照護,不少民眾在前一天下班趕著去買常備藥品,不少藥局又出現當年搶買口罩般的掃貨動作。有網友在網路分享,家附近的藥局是人山人海,不少藥品都剩最後一罐!藥師公會提醒民眾,疫情期間家中可常備解熱止痛藥、止鼻水藥、止咳化痰藥、體溫計、血氧計等六種藥品醫材品項,做好身體監測和症狀緩解。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也分享6大自保「脫險工具」,提醒現在是「人人有險的地步」,他整理出6大自保「脫險工具」,包括台灣安全距離App、快篩工具、了解自己健康狀態、家中常備藥物、心情溫度計App和危急快打電話(三條緊急專線:119、衛生局或1922,協助立刻就醫)。

日期:2022-04-21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11115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15

財經時事

幼貓整隻中了「黏鼠板」怎辦? 硬拔恐皮肉分離 獸醫師:準備沙拉油和麵粉!

板橋動物之家在1月14日接獲民眾通報,小貓被黏鼠板黏住動彈不得,板橋動物之家立即派員將貓帶回,黏鼠板上的小貓不斷發出哀嚎叫聲。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獸醫師黃亭瑄與動保員將沙拉油淋在小貓身上搓揉塗抹,讓黏膠失去黏性,將小貓和黏鼠板分離,再撒上麵粉使麵粉包覆油和黏膠,才能讓小貓脫離險境自由活動。

日期:2021-03-02

職場生活

中草藥溫和不傷身可以放心服用?中醫警告:誤吃恐患肝癌、洗腎

在國人觀念中,中草藥天然、溫和、無副作用,是治療疾病、強身保健的好選擇;加上中草藥可輕易的在中藥房、青草店購買到,因此,許多人索性自己當起醫生,替親友診治並分享治療偏方。

日期: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