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不動產投資信託受益證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投資日本多重資產 享金龍年成長商機

日本股市延續去年強勢力道,投資日本將是金龍年必備布局,選擇日本多重資產基金享成長契機!

日期:2024-03-01

投資理財

60歲後不買房,靠股息住飯店養老行不行?專家教你這樣做:退休每年提200萬,還能再花30年

昨天在網路看到一篇文章講到某位老牌影星搬回臺灣以後,選擇住飯店而不是買房子。她認為當她再活30年,住飯店30年的費用約等同於大安、信義區的房價。而且不再需要負擔各項費用,也省下許多管理房屋的時間跟心力,然後又可以享有很貼心的服務。選擇住飯店遠比住養老院或是死守一間房子來得好。

日期:2021-02-22

投資理財

逢低買REITs用小錢賺升值財

台北市店面、房價漲不停,資金少的小投資人只能乾瞪眼,其實,只要善用REITs,就可以用小錢賺房地產升值財,也是一種以小搏大的撇步。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熱台幣 找對好投資

1987年,台幣加速升值,在資金寬鬆的環境下,以金錢換取財產的「換財運動」風氣火熱,推升股、房兩市一路飆漲。如今,人民幣利率、匯率進入雙升軌道,台幣也將受到同步帶動,再度為兩岸資產價格帶來可觀的增值想像空間。新一輪的「換財運動」即將展開,當熱台幣找對好投資,或許就能抓到一波財富翻升的大機會。

日期:2010-10-28

投資理財

REITs價值低估 長期投資是時候

儘管台股連續攻克季線和年線,但目前台面上的利多消息主要來自過去表現,利空卻大多是對未來的展望,尤其目前指數正面臨高檔套牢區,量能卻不足,投資人宜逢高減碼,而REITs因價值明顯低估,反而值得長期投資。

日期:2010-08-05

投資理財

讓台灣最優商辦大樓幫你輕鬆保值

不動產是對抗通膨的典型工具之一,台灣的商用不動產更因為政策開放題材,而有可觀增值潛力。於是,小市民對抗通膨最佳策略之一,就是善用國內八檔REITs,讓台灣最優的商辦大樓,幫手中資產輕鬆保值。

日期:200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