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不化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離開高薪金融業,不再為賺錢忍耐!雙胞胎姐妹7年極簡生活:人生最該斷捨離的是「對金錢的擔憂」

編按:很多人透過追求財富自由,獲得人生自由。但很多人為了這份自由,卻卡在追求財富的痛苦中。《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作者,獲得人生自由的方式卻很不同,七年前,她們離開痛苦的工作,跟很多人一樣,本來也希望透過創業致富來尋找人生出路,花了七年時間,一路摸索前行,卻意外發現一條截然不同的路:順從自己內在的感受,做真心想做的事,甚至還經歷過兩次存款歸零,創業失敗。七年之後,兩人並未致富,卻已經找到豐盛與自由。因為與其説消除「沒錢的狀態」,她們消除了「沒錢的擔憂」。24小時都為自己所用是什麼感覺?每天做喜歡的事,就能養活自己是什麼意思?金錢,不善不惡,只是經驗的流動。擁有物品的數量持續減少,富足與自在的感覺與日俱增。一切都在她們決定,不再為賺錢而忍耐,不再過度為未來擔憂,選擇不等待,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允許自己當下就做真心想做的事,從此,好事便開始不斷發生,生命中許多卡關的事,也神奇的一件一件鬆開了……

日期:2023-04-28

職場生活

他紐約念碩士不去醫院工作、放棄買房買車1天只花200元…10年堅做「賺不了錢的生意」幫她們

32歲那年陳衍綸面臨職涯上的瓶頸,在醫院擔任兒童職能治療師的他,預見自己未來在職場的樣子,「職務到頂就是那樣。」從小就會幫助弱勢的他,讀了很多書,如《窮人的銀行家》,年輕的他心想:「我能不能去做更大層面的社會公益?」在醫院,他發現大多是媽媽、阿嬤帶著小朋友來做職能治療,互動時聽她們談起許多辛酸,甚至為了家庭、放棄自己的夢想,「可能年輕不懂事吧!就想要替她們再做些什麼。」他決定離職,以「女性」為主題創業,成立「她渴望She Aspire」。架設網站,發表500多篇女性故事,舉辦各式講座,為弱勢媽媽舉辦「公益彩妝」活動、替弱勢兒童免費輔導的「課輔班」。

日期:2022-12-09

職場生活

天然的尚好,摩洛哥美妝神物:Aker fassi

您知道民族誌照片上的摩洛哥柏柏爾那如蘋果般的紅撲撲臉頰兒與鮮嫩欲滴的紅唇,是哪兒來的嗎?之前已經分享關於潔牙用品跟眼線粉,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摩洛哥傳統胭脂—Aker fassi!為了寫這篇,「素顏之任」我本人還特地出門市場調查並試用一番呢!之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北非女性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美妝產品,在過往,全是由自然材質製造,使用至今。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想曬太陽又想美白 歐都納「玩美肌光」服飾首發 網住「有益光」

後疫情時代,很多人喜愛走到戶外,感受陽光、微風、大自然芬多精,攝取豐富維生素D好多存些「骨」本,然而在意皮膚白皙的女性卻很怕曬,如今卻有了新選項:防曬美肌保養不再層層抹臉,改用「穿」的?

日期:2020-08-31

今選頻道

不依賴醫生和藥物!她中年後做對1件事,50多歲沒有慢性病、精神比年輕時更好!

「女性在更年期後,若有運動傷害會恢復得較慢;所以我會更重視運動課程的設計,要讓每塊肌肉都要運動得到,又要展現力與美,最重要的是『不受傷』」。

日期:2019-12-25

今選頻道

林靜芸/年紀愈大愈要打扮!「這樣」妝扮讓你氣色更好,第二人生的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一天,某個阿嬤受邀去作媒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眼尖的菜販大聲的叫嚷:「來來來美女,打五折」。隔壁水果攤也附合:「美女來吃甜柿,免錢!」路人圍了過來,阿嬤羞的臉紅了,有人說:「阿嬤漂亮,平常也該穿這樣啊!」市場的氣氛頓時熱絡起來。

日期:2019-03-21

產業時事

柯文哲失言稱台女不化妝嚇人 陳佩琪:嘴砲批評聽聽就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在演講中談論美學,稱日本女性會化好妝再出門比較漂亮「不像台灣有些女性同胞會直接上街嚇人」,再度失言引發議論。對此,柯文哲太太陳佩琪21日在臉書表示「突然想講他(柯文哲)壞話...」沒想到看完全文後,才知陳佩琪是在幫先生說話「這種嘴砲式的批評, 聽聽也就過去了...」。

日期:2018-10-21

競爭力

一家西螺鎮上的街邊店 年收近兩千萬 收服鄉村婆媽 資生堂60年不敗的祕密

一家小店、一位愛交朋友的媽媽,用人情味帶日本第一大化妝品牌走進台灣鄉村,讓坐落在西螺小鎮的「街邊店」,變身社區美容中心,嚇嚇叫的業績怎麼做到的?

日期:2017-03-16

財經時事

預約我的美好告別

人生,終有一死,但我們一輩子在逃避這個結局。在科技發達下,越來越多人在醫療現場被延命加工,一息尚存,卻毫無尊嚴。年初,亞洲第一部善終法案《病人自主權利法》立法通過,開啟「自己善終,自己來」的新紀元。死亡,不再是禁忌與懼怕,而是生命的凝視與整理。清楚交代,告別摯愛。人生最後一哩,預約自己的美好告別。

日期:2016-06-02

職場生活

理直氣柔 化解過年白目問候

過年是一家期待的歡聚,也是許多人抓狂的情緒壓力區。難纏的長輩、好事的親戚,一想到這些,就令人近鄉情怯。人氣部落客貴婦奈奈以自身經驗,教女性聰明應對,擺脫年節恐懼症。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