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不婚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張洪量愛妻換肝搶命1年後病逝…每次開車5小時回診不為苦「喊像蜜月」,演唱會追憶泣不成聲

知名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育有一對子女,Kate在2021年底因肝功能惡化,於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成功。不料傳出她在換肝1年後因肝臟發生異常,於2022年不幸病逝,而張洪量去年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場會,提到妻子時數度泣不成聲。根據榮總衛教資訊,肝臟移植手術的成功率大約7到9成以上,成功率的高低,主要取決於受贈者當時病情的穩定度。如果病情危急,相對的手術風險就會高,成功率就比較低。如果手術一切順利,又沒有排斥、感染或其他併發症發生,平均在3週到1個月內就可以出院。

日期:2024-03-04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靠炒房、投資累出數億元身家,50歲後卻選擇單身到底:「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

香港藝人周海媚週一(12/11)病逝,享年57歲。她在演藝圈打拼近40年,除了持續工作賺錢外,也積極透過買賣房地產、理財,據傳身家超過上億元人民幣(超過4.3億元台幣)。過往周海媚曾談過8次戀愛,也表態自己是個不婚主義者。她去年上節目時被問到自己的感情觀,她說很享受單身、更直言「我家沒有王位要繼承」。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不是大齡不婚就一定有不幸童年!35歲單身她說:我決定不要結婚,這並不特別,也不奇怪

不結婚不代表孤老終生,結了婚也可能遺憾終身。明明結婚只是選項之一,但為什麼好像人人必選?跳脫結婚與不婚的人生二分法,人生有很多不同的可能。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愛對人才知道,婚姻是很有趣的結伴旅行!結婚只是一場酒席熱鬧,撐起妳整個人生的是「相愛」

不要擔心孤獨,討好自己很簡單;不需要憂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日期:2023-06-16

投資理財

不結婚你的遺產會留給誰?妹妹離世,兄姐竟只想分房連遺物也不要!遺囑繼承你要懂的事

「不結婚又不生孩子,你留下的錢要給誰?」雖然許多年輕人從長輩嘴裡,聽到這句催婚台詞,總忍不住在心理嗤之以鼻的回嘴「難道我自己把錢花掉還是難事?」但今天要講的大齡單身例子,倒是想分享給這些朋友做一個思考。

日期:2023-02-23

投資理財

升息路繼續走、整體Q4房市買氣降又量縮!但北市「這種物件」漲幅為何依舊兇猛?

受到升息、經濟成長率趨緩等大環境衝擊,房市氣氛在經過2年多頭行情後,近期市場明顯冷卻,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日前表示,預期房市即將開始反轉,第四季將呈現買氣降、量縮的格局,甚至對比2021年創下8年新高的34.8萬棟房屋買賣移棟數,今年可能下探至31萬棟。

日期:2022-10-07

職場生活

李李仁為何能零負評?落魄吃泡麵蛻變成戲劇天王 「32年3變化」成關鍵

2021年的演藝圈充斥著渣男,讓人不禁懷疑到底還有沒有美好的愛情?而深受網友一致認同的就是李李仁和陶晶瑩這對佳偶。李李仁出道至今可說是零負評,除了工作上敬業謙虛,任何角色都堅持親自上陣,對妻子、家庭更是心甘情願時間「陪伴」,用認真的態度去對待每件事每個人,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

日期:2022-02-05

財經時事

43%適婚族未婚 逾300萬人 另類國安危機 新生兒也大減

少子化國安危機加重。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10年1次的人口普查結果顯示,去年底25歲至44歲未婚率達43.2%,換句話說,100人有43人未婚,適婚人口中有301萬人未婚,再創新高。台灣人不婚、不生,導致去年人口首度負成長。國發會分析指出,台灣未婚率高,除房價、薪資結構外,與女力崛起有關。

日期:2021-09-20

幸福熟齡

她出了喜歡的書、旅行夢幻國度...更創辦服飾店!路嘉怡:40歲後的我比20歲更自在,比30歲更快樂

從來沒想過,我會遇上這個數字,一個不注意,一覺睜眼醒來,我竟然已經四十?!

日期:2020-01-14

職場生活

劉真為什麼嫁給辛龍?這些甜蜜舉動老公應該學著點!

藝人劉真有「國標女王」的稱號。外型光鮮亮麗的她,在與辛龍結婚前,其實擁有許多追求者,最後她選擇辛龍,因為兩人外型的原因,被外界封為「美女與野獸」組合,但為什麼劉真會選擇嫁給辛龍呢?劉真也曝光這些浪漫的原因。

日期: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