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不實發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跑腿判10年「基層頂罪高層脫罪」民怨難消 從國安私菸案談歷史共業 應盱衡脈絡

國安私菸案一審判決結果,引起一片譁然,司法機關若能盱衡事情之源起及惡性,並考慮公益及制度被破壞及其傷害之程度深淺,將能做出更有歷史眼光及價值的判定。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零食、襪子都拿來報交際費 國光獨立董事徐小波「獨立性」遭外界質疑

5月底,股東會旺季前夕,金管會、證交所等相關主管機關收到一份資料,主要內容是關於國光生技獨立董事徐小波交際費報帳的問題,資料上顯示,徐小波從2011年以來,就涉嫌以不實發票核銷經費。

日期:2019-06-04

產業時事

德安航空詐領補貼款5億 檢調搜索8處 約談董座郭自行13人

德安航空遭檢舉,涉嫌長期作假帳,以不實發票浮報機隊維修費及行政管銷支出,詐騙交通部民航局離島航線補貼款5億元,涉嫌詐欺、偽造文書。台北地檢署20日指揮調查局兵分8路搜索德安航空台北總部、台東豐年機場辦公室等處,約談董事長郭自行等多13人到案,檢調正訊問中。

日期:2018-06-20

產業時事

立法委員都來簽「婚前協議」

從政者若拒簽選前協議,那是他/她不敢、心虛。這種人,和他做生意都得小心,何況是把神聖的參政權交給他?

日期:2015-06-18

財經時事

我們的大學哪裡出了問題?

在台灣,大學的管理階層普遍有一種無力感,因為制度與系統是他們無法改變的。眼看著台灣高等教育國際競爭力逐漸弱化,問題出在哪裡?教育部即將提出「高教創新轉型方案」,但有用嗎?且看《今周刊》的分析。

日期:20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