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不寧腿症候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睡不好就是失眠?3原因造成你有「睡眠障礙」 連續3個月難睡卻不就醫...專家:罹憂鬱症機率高3倍

根據統計,有睡眠困擾的人,至今年已達 600 萬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有更多人出現睡不好的狀況,像是半夜突然驚醒、躺在床上好久卻無法入睡,讓人非常困擾,也擔心這就是失眠了嗎?新北市立土城醫院精神科主任許世杰表示,有睡眠問題不代表到失眠這個階段。

日期:2023-08-19

品味人生

睡夢中會不自覺抖腳?「不寧腿」死亡風險比一般人高40%

白天老是不自主抖腳,不得安寧;夜晚即將入眠時,腿部感覺麻麻、灼熱,非得動動腳才能減輕不適;睡著後,夜半也會因不自主踢腿而驚醒,導致白天精神不濟,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日期:2019-01-30

品味人生

一夜好眠並非遙不可及!

你是被辦公室綁架的上班族嗎?三餐不正常,不時熬夜,即使假日昏睡一整天,卻總是越睡越累,沒有睡飽的感覺?只要生活作息正常,掌握穩定的睡眠與飲食,你也可以重新找回神采飛揚的自己。

日期:201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