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不後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把台積電趕到高雄、嘉義...現在「只能種茶」好後悔?龍潭地主崩潰揭「原本盤算」…自救會回應了

台積電曾傳出有意落腳桃園龍潭科學園區,卻因土地徵收引發居民強烈抗議,去年10月宣告破局。沒想到時隔半年,就有臉書社團揭露,當時大聲反對的地主如今卻是悔不當初。

日期:2024-04-1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8期︱長榮與藍天強漲,如何停利?--打造獲利基因

長榮(2603)過去一個月來股價勁揚38.9%,藍天(2632)也大漲32.5%,是這段期間存股池中股價表現最強悍的兩檔個股。已經有一些訂閱戶開始在詢問停利的問題。現在有需要再來審視一下這兩家公司中長期的投資價值。

日期:2024-01-08

競爭力

你會因為不去健身房而感到焦慮嗎?你會因為吃下同事分享的甜點而感到罪惡嗎?﹍8個讓你過得更好、放下身材焦慮的理由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周海媚過世享年57歲…演活《倚天屠龍記》周芷若、曾和呂良偉結婚1年離婚:彼此都認真,只是有點糊塗

近日傳出香港藝人周海媚離世消息,周海媚工作室於週二(12/12)晚間21時39分發出聲明,證實周海媚於週一(12/11)救治無效離世,享年57歲,而她才剛於12/6過生日,還發文感恩粉絲們多年來的喜愛和陪伴。周海媚工作室發出聲明指:我們沉痛的告訴大家,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而周海媚的母親也證實消息:親愛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會繼續快樂,家人以你為榮。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香港學運女神周庭棄保流亡加拿大,親揭港警「陪她遊深圳」換護照過程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昨晚宣布流亡加拿大,更披露港警要求她「遊深圳」及寫「感謝信」來交換護照,對香港政府投下一枚震憾彈。學者稱,相信周庭考慮到既然決定不回港,便先說出事件,以免反被大作文章。周庭接受加拿大媒體訪問時表示,對自己的政治行為並不後悔

日期:2023-12-05

投資理財

少喝1杯星巴克無法讓你致富!她年賺3千萬揭收入來源:想賺大錢,別把太多精力放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

我相信,你一定常從別的理財專家那裡聽過這句致富「心法」:如果你有心想多存點錢,就「別去外面買拿鐵」。許多人建議,如果你能省下每天的咖啡錢,一年就能多存下數千美金(新台幣數萬)。我雖然能理解這句話背後的道理,但我認為,這全是鬼扯。細節在許多時候很重要:人際關係、科學、下廚。但若是講到增長財富,大局的重要性可大多了。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盼多年後想到今天「你我都不後悔」!「藍白合」會前會登場,金溥聰喊話黃珊珊「不要多心」

國民黨與民眾黨週六(10/14)下午在台北福華飯店召開「藍白合會前會」,首次針對「藍白合」議題進行協商,國民黨由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代表,民眾黨則派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主任周榆修與會,過程全程錄影,結束後再對外說明。

日期:2023-10-14

產業時事

曾以為這輩子就是考公職,當個安分公務員直到退休...他38歲財務自由:錢的味道引誘我踏上投資之路

記得是2020年萬聖節剛過的那週下午,我第一次與《大大創意》的編輯見面,當我攤開2014年的操作的對帳單給他檢視,解說這張帳單代表「8成以上的勝率、高於600%的績效」時,從他的表情看不出任何的反應,或許他內心想的是:「運氣好吧?」但,當我接著向他展示連續7年的完整對帳單,實實在在的數字顯示我都是保持8成的勝率加上快速的獲利時,編輯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可以感覺到他心中的O.S.已經轉變成:「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我現在成了死神!」奧本海默晚年被懷疑是間諜、飽受羞辱...「原子彈之父」悲劇人生揭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成大「這系」大一唸完人跑光!轉系率達5成…台大1成5認選錯休學,「人生不是贏在18歲就好」

進入大學該選什麼科系,攸關著畢業出路,是不少升學考生的難題;而進入學期尾聲,有不少大學生也會重新思索未來志向,迎來一波「轉系潮」。各大專校院近期陸續公告111學年科系轉入、轉出統計,臉書粉專「圖地」搜集今年成功大學大一學生轉系數據,發現其中一個系所,轉出率竟高達50%。此外,「資訊系」成為成大轉系生心中熱門科系,有多達50人想轉入;其他像是材料、工程科學、電機、光電、經濟、化學等科系,也有不少學生申請轉入。究竟該「選校不選系」,還是「選系不選校」?據求職網統計,選後者未來求職「後悔比例」較低,均薪更高出21%。

日期: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