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急救同意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余苑綺兩片肺已全白⋯自行簽「放棄急救」沒通知家人 余天淚崩:爸爸借錢也要治好你

余天二女兒、39歲的余苑綺因罹患直腸癌抗癌8年,接受70多次化療,因癌細胞轉移的緣故切除部分肺部,即便余家人積極治療,余苑綺的病況不僅不見好轉,甚至每況愈下;近來余苑綺再度緊急入院且情況不樂觀,余天到院受訪時證實,女而已自行簽署放棄急救,他向寶貝女兒喊話,「爸爸絕對不會放棄你」,更表示就算借錢也要把她治好,一家人的情感令人鼻酸。

日期:2022-08-20

幸福熟齡

癌症病房裡的故事》面對被遺棄在病床的他,能做的只有為他「善終」

堅持三個小時一定要灌食一次,身邊沒有任何照顧者,也無法自理日常生活,他是小郭,被遺棄在醫院裡的病床上。氣切讓他只能透過筆談來表達需求,肚子上的灌食管也讓他與口慾無緣,每天的生活就是早起看看報紙,還有三個小時提醒護理人員幫忙灌牛奶,只能靠我們的協助來維持他的日常。

日期:2018-06-20

職場生活

我能安穩享受退休生活嗎?

你是不是下流老人高危險族群?

日期: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