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不打笑臉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韓江配」對上「堃昌配」…民眾黨手握8票怎麼打這局?立院龍頭之爭4套劇本等著上場

新國會將在2月開議,民進黨主席、準總統賴清德周二(1/23)以「學長」身份到立法院備戰,和黨內新科立委分享「朝小野大」時的經驗,並提出三點勉勵,包括自我期許國家新的力量、不忘初衷專業問政、團隊共同合作。此外,國民黨團傳將邀請賴清德赴立法院進行「即問即答」式的國情報告,民進黨表態若依法、合憲,會尊重立院共識。學者曲兆祥認為,主因還是新國會與第10屆單獨過半不一樣,民進黨因此願意如此釋放善意。藍綠白國會龍頭之戰摩拳擦掌,藍推「韓江配」,綠推「堃昌配」,曲兆祥分析民眾黨態度是關鍵,劇本有四種,第一是8席立委都投給自己,第二是分裂投票(院長、副院長分別支持不同政黨)、第三種是全投藍、綠其中一黨,第四種則是投給自推人選。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快70歲才開始當網紅!93萬訂閱YouTuber「米蘭阿嬤」:人生別因為開心才笑,要為了開心而笑

今年70歲的時尚潮嬤張明淑,1952年出生,自梨花女大畢業後前往米蘭,成為韓國首位馬蘭戈尼學院(Istituto Marangoni)畢業生,爾後進入時尚產業擔任精品買手,將Salvatore Ferragamo和Max Mara等品牌引進韓國,曾經擔任韓國《君子》雜誌、三豐百貨、三星文化集團時尚顧問,亦曾任教於德成女子大學、同德女子大學、漢陽大學和韓國綜合藝術大學。2019年她在學生提議下成立YouTube頻道「밀라논나 Milanonna」(米蘭阿嬤),談時尚、談生活,至今已逼近百萬人次訂閱。

日期:2023-01-05

幸福熟齡

太過追求積極正向,其實會生病!中年後的成熟,情願有些情緒,也不做欺騙自己的好人

往往當我們獨處的時候,終於能與自己面對面,好好看著自己的時候,也仍在偽裝,仍舊無法真誠地面對自己。因為與其面對、承認及處理深到骨子裡的恐懼,還不如選擇隔離及逃避。因為恐懼裡頭,有我們不願意面對的無能為力。

日期:2020-04-16

產業時事

「翻臉王」川普 如何攪亂習近平盤算?

習近平主動促成的川習會,顯示他不容許中共十九大前出現任何黑天鵝的決心,然而,川普雖在互動上行禮如儀、平平淡淡,但檢視雙方互動,仍耐人尋味。

日期:2017-04-13

品味人生

菜英文也可以走天下

出國旅遊最重要的語言,第一是微笑,這個應該人人都會,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只要笑臉相迎、一團和氣,就算是雞同鴨講、比手畫腳,大家還是可以溝通的。其次重要的語言是鈔票,只要有錢,那些想賺你錢的人,千方百計也會想辦法聽懂你的意思,一點也不用擔心。第三,才是英文。

日期:2014-08-19

投資理財

從管理三百間套房練就的殺價真功夫

專門投資中山區套房的呂安淇,從一位房地產門外漢變成套房大亨,因為善用殺價心理戰,不但找出屬於她的談判密碼,還創造事業第二春。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