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不扣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天免費員工酒、啤酒暢飲!海尼根開缺找人,月領4萬還能輪調13國…報名資格、福利一次看

全球第2大啤酒廠海尼根去年接手三洋維士比集團旗下子公司「台灣龍泉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為首家落地台灣的國際啤酒廠。現在宣布要在台灣徵才了,鎖定全台大專院校即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尋找儲備幹部,除了經常性月薪4萬元以外,公司福利還包括「啤酒無限暢飲」,完成受訓後,有機會被輪調海外13國辦公室。

日期:2023-03-30

財經時事

國一走山/上班族全卡替代道路上…遲到要扣薪?勞動部給建議…王國材:目標週五6點搶通一車道

災情擴大!國道一號南下路段土石周三(11/2)二度坍方,五堵入口跟南下五堵至汐止主線7到10K全部封閉,週四(11/3)上班時段不只國3塞爆,平面道路更是整個無解,究竟勞工上班遲到要怎麼認定?勞動部認定,汐止國道走山發生交通阻塞,屬天然災害所致,關於是否要扣薪,勞動部建議雇主不宜扣薪。另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上午前往視察表示,第一階段周五(11/4)早上6點以搶通一個車道為目標,第二階段南下出口集散道及匝道,須完成浮石清理及穩定措施,在搶通主線車道後10個工作天開放通車。

日期:2022-11-03

職場生活

徵才薪資「中上水準」太吸睛!YouTuber古娃娃斜槓賣餅年收4000萬 全靠她的「完美病」

愛情、事業兩得意的YouTuber古娃娃(Wawa Ku古旻欣),近期宣布與男友結婚的好消息後,有網友發現,她經營的自創甜點品牌「WA!COOKIES」正在徵才且開薪55K,以同業來說偏「中上水準」,讓不少人心動、讚聲不斷。回顧2019年底,古娃娃以「實踐好吃的各種可能」為初衷,推出自有甜點品牌,經過短短1年,今(2021)年便在影片中透露營收突破4000萬的亮眼成績。談到自己創業的成功祕訣,古娃娃認為,追求嚴謹、完美的態度是重要的關鍵。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加州全面解封》為何在家工作,反促成房價暴漲?一文帶你深入:缺人缺工缺料的「矽谷後疫情時代」

舊金山是全美國第一個達到群體免疫的城市,截至上周末為止,疫苗接種率已經超過80%。所以門終於全開了。

日期:2021-06-18

職場生活

腸病毒延燒孩子誰顧? 家長連署:盼「不扣薪」陪病假

依「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凡達停課停托標準,雇主應給予不扣全勤、不影響考績的家庭照顧假,但全年以七日為限。近日民眾提案連署,希望可有不扣薪孩童陪病假,醫師建議,擴及孩子發燒即可使用,提高生病在家休息的意願。對此,勞動部回應,增加任何假別都會牽動勞資雙方,還須審慎評估。

日期: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