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不拖泥帶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不為人知的台灣巴菲特

編按:藝人「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3/1一早傳出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藝人小S的公公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小鎮醫師,靠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23年間賺得百倍身家。他的成功,來自刻苦練功般的培養毅力和耐心,每日花6到8小時讀書,20年如一日,和股神巴菲特挑好的股票賺時間財精神相通,堪稱是台灣的巴菲特。(原文刊載於2013/7/17,更新時間為2024/03/02)

日期:2024-03-02

職場生活

颱風「瑪娃」最快今晚生成!預測路徑、對台影響曝光 這天鋒面再襲伴隨「劇烈天氣」炸雷雨

全台持續受鋒面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率,但降雨範圍會慢慢減少,降雨強度也逐漸減弱。中央氣象局指出,目前關島南方海面生成一熱帶性低氣壓,對環境有利於發展成輕度颱風的趨勢;氣象專家賈新興也表示,熱帶性低氣壓生成,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可能在週六晚間到週日生成。

日期:2023-05-20

產業時事

ANA又出包?頭等艙BUG票3萬飛美國,改台灣飛還退9萬回來!「客服證實有改成都算數」

全日空ANA在周一(4/17)晚間越南官網出現大量BUG票,從雅加達出發到北美各大主要城市的商務艙票,竟然只要1萬元,而頭等艙價值20多萬元的也才只要3萬出頭,由於幾乎是打一折的價格、加上BUG存在的時間幾乎超過半天,吸引大批網友搶訂票後。而ANA在修正錯誤後,週二(4/18)傍晚在越南官網發出聲明,表示可以全數認賠,但不能更改或退訂,也不能購買其他服務。只是在ANA認了BUG票後,旅遊達人虎咪走天涯在周二下午4點多發文表示,這張BUG不像官方所說無法更改退訂,不少搶到BUG票的網友看到後紛紛試手氣,趁機改成從台北松山出發來回,連飛雅加達的錢都省下來!

日期:2023-04-19

職場生活

連16年摘米其林三星 日本傳奇名廚的本我食藝 不追流行、不靠炫技 一碗清湯就是銷魂極味

神田裕行連16年摘下米其林三星,去年更獲頒米其林主廚導師大獎,持續譜寫傳奇!剩10年就屆退休年歲,不管流行怎麼變,他只做讓自己和客人開心的料理。

日期:2023-03-15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20812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8-13

投資理財

大家都賺,為何就我一進場被死死套牢?分析師傳授:10指標看穿股市裡的「假突破」陷阱

股價向上突破是經常遇到的事情,但有的突破能夠持續上揚,屬有效突破;有的突破卻半途而廢,衝到前期阻力位附近時掉頭向下,將投資人套牢在高位,屬無效突破。那麼什麼樣的突破屬有效突破,什麼樣的突破屬無效突破呢?對投資人而言,怎樣才能識別出假突破呢?這裡根據長期的實戰經驗,歸納出真假突破的一些特點。

日期:2022-05-07

投資理財

明明就是老公外遇,離婚後她卻得奉上一半財產...律師給熟齡離婚的2個忠告:不要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她志得意滿的在調解筆錄上簽字,因為她向老公,也就是現在的前夫提出離婚,以及小孩的親權行使訴訟,竟然出乎意料的順利。老公在第一次調解時,就乾脆的同意離婚,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她想,或許是因為老公自知理虧吧!畢竟他辜負了她這麼多年。

日期:2021-07-10

職場生活

生活裡的老派經典

生活裡被留下的老派風景,細看卻愈嚼愈有味,老時代的潮作風,成為新時代的經典,這些沒被時代淘汰的小店與物件,遵循傳統,蘊藏大內高手的技藝,日日上工,步步推進,記錄著跨時代的老派優雅。

日期:2021-03-24

職場生活

惜他的才,避他的壞

辦公室裡總有這一號人物,把他的學歷、經歷、能力、業績一攤開各項分數都拔尖,他說話迷人也辯才無礙,做事情不拖泥帶水也讓人耳目一新,無論是會議報告與客戶拜訪,有他在總讓人感覺安心。偏偏這種人又長得好看到不要不要的。

日期:2021-03-18

產業時事

黃安誇「咱中國防疫世界第一」!批台居檢像「笨蛋草包」…出事全甩鍋祖國

自去年12月22日出現1本土案例後,台灣疫情再度出現紅色警示,加上全球疫情不斷升溫,指揮中心不得不繃緊神經宣布,自1月15日起,所有入境者都需於登機前檢附檢疫居所證明,以集中檢疫及防疫旅館為主,居家檢疫則須1人1戶且填寫切結書,強化防疫措施。針對此政策,資深藝人黃安感到不以為然,先是更大讚中國防疫是「世界第一」,再痛批台灣是「笨蛋草包政府」,一旦做錯就賴給大陸。

日期: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