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不放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個月市值增7成…富邦金超車國泰金,加上台灣大、momo助攻,看蔡明忠、蔡明興兄弟如何讓老集團迸發新火力

所謂「跨界」,必須先在既有範疇踩下沉著有力的腳印,再穩健跨步到全新領域,並且又領風騷。不容易,但是富邦集團做到了!今年以來,集團核心事業富邦金控市值成長8成,背後動能是改寫金控業歷史紀錄的獲利表現。另一事業富邦媒體科技同樣精采,市值狂升逾2倍,穩坐電商龍頭寶座,甚至撼動國內零售版圖。然而他們的腳步沒有停下,還在持續不斷嘗試新的事物。對於這個站在浪尖上的老集團,你必須重新認識。

日期:2021-11-03

競爭力

「一張2千萬的現金支票教會我如何做人!」白冰冰回憶演藝圈生涯:心存大器,才有福氣

還記得20幾年前的一個晚上,我高舉著雙手將支票對著燈,想看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把支票貼在額頭上,想感受一下被錢壓的滋味。

日期:2020-09-25

產業時事

「中國式復工」 一齣上下呼攏的荒唐劇

習近平一聲令下,中國各地冒著疫情擴散的壓力下被迫復工;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面對以用電量考核復工率的檢查,廠商則以「復工不復產」來因應。

日期:2020-03-20

產業時事

北北基一起放? 柯文哲:放不放簡直是噩夢!侯友宜打來好幾次

受到米塔颱風影響,北北基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不過由於台北市今天上午並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甚至幾乎沒有風雨,也讓外界質疑台北市的停班停課決定是否有問題。

日期:2019-09-30

產業時事

官股行庫大地震 回鍋、新任又是老面孔

官股行庫人事大地震,引發爭議。其實,不論藍綠執政,若能尊重任期制,有助降低雜音;此外,這次提拔的多是出身基層、能力佳的「新官」,院方理應說明調動原則,以正視聽。

日期:2019-04-10

職場生活

林懷民的流刺網

雲門舞集四十五歲這年,旁邊必須打上星號,因為林懷民明年就要退休了,許多雲門老面孔也將跟著解甲歸田。不過,沒人認為這就是雲門「結局」,雲門是老字號,卻不只是塊匾額,它有它的歷史和生命,新的、舊的東西總能不分你我、百結蛇纏地共存著。雲門如海,林懷民在裡頭張了流刺網,捕撈名為生命的魚。

日期:2018-11-07

職場生活

該如何不傷感情的提離職?

提離職好尷尬,想換工作一直說不出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日期:2018-04-30

產業時事

指紋辨識也會搞錯?

二○○四年三月十一日,西班牙馬德里發生鐵路連環大爆炸,根據指紋辨識,兇手是美國的小律師,但當時他不在西班牙,兇手是誰?

日期:2014-03-06

今選頻道

不問輸贏 為台灣拔一條河

當一個人對自己的土地,有了情感、有了認同,才會緊緊地抓住不放!人生不斷在拔河,最大對手是自己,有時贏了,有時輸了,最後只需問自己:「盡力了沒有?」甲仙加油!台灣加油!

日期:2013-09-02

產業時事

黃鎮台 400天讓中職脫胎換骨的真情告白

九場,是中華職棒打了24年以來,最快突破10萬人次的紀錄;400天,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改革台灣棒球的時間。一個棒球門外漢,如何讓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四顧茅廬?如何坐穩中華職棒盟主地位?如何深獲每個棒球迷的心?

日期:2013-04-04